今日嘉峪关
地方网 > 甘肃 > 嘉峪关 > 今日嘉峪关 > 正文

嘉峪关公路局做好道路冬季管养确保安全畅通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0-11-18 00: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嘉峪关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张艺坤)近日,省嘉峪关公路局多措并举,积极做好2020年冬季公路养护和道路防滑保畅准备工作,确保冬季管养道路安全畅通。

该局召开嘉峪关公路局冬季防滑保畅视频会议,对冬季防滑保畅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确保2020年冬季防滑保畅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分析研究,对冬季冰雪灾害应急预案进一步调整完善,进一步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及时召开“一路五方”联席会议,制定2020年冬季保畅协同联动工作方案,加强信息共享,切实提升多方合作保畅能力;在冰雪天气下严禁在桥涵构造物撒布融雪剂,第一时间清理路面积雪,最大程度保护好辖养公路;要求局属各单位在重点防范路段提前演练,合理使用除雪设备,有效提升除雪效率。严格按照《公路养护安全作业规范》的规定,作业路段规范设置安全警示标志,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加强公路路基、路面及交安设施养护和路容路貌整治,持续做好公路日常养护工作。

新闻推荐

月季花期 □郝心荣

一场疫情把寒假和暑假连了起来,日子没头没尾,对疫情的惶恐似乎已经远去了,尤其在我们这个西北小城嘉峪关,人们基本已重拾...

嘉峪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嘉峪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嘉峪关城楼一块砖2020-11-16 02:57
猜你喜欢:
评论:(嘉峪关公路局做好道路冬季管养确保安全畅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