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嘉峪关
地方网 > 甘肃 > 嘉峪关 > 今日嘉峪关 > 正文

嘉峪关市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甘肃日报 2020-11-19 03: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嘉峪关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徐俊勇)近日,嘉峪关市举行第四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启动仪式。据了解,第四批集中开工的项目共有19个,总投资规模22.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亿元。

今年前三季度,嘉峪关市委、市政府举行了三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共开工项目94个,完成投资60亿元,占全市1月至9月总投资80.9亿元的75%;新入库项目89个,总投资62亿元,为投资增长奠定了基础。第四批集中开工的项目共有19个。其中包括基础设施建设项目2项,分别是嘉峪关机场改扩建项目树木移植及管线改造、新城供水水厂工程。社会事业项目5项,分别是第一人民医院住院部综合楼改扩建、第一人民医院传染病区建设及配套设备购置、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实验室检测能力提升、地下管网建设工程(七期)、旧货市场搬迁改造。产业转型升级项目5项,分别是祁牧乳业牧场扩建、热电联产机组乏汽余热回收、碳钢薄板厂镀锌2号机组产品结构调整改造、贵龙小型双工质涡旋膨胀发电生产、海新顺建筑公司城市废弃物综合利用项目。保障性安居工程7项,分别是南湖国际住宅小区B区一期、南湖国际住宅小区B区二期、金色海岸一期和怡景园兰铁安居三期、四期、五期、八期工程。

新闻推荐

“网络电影的迭代创新”论坛举办

本报嘉峪关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欣瑶)作为第八届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的主论坛之一,“网络电影的迭代创新”论坛10月29...

嘉峪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嘉峪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嘉峪关市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