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嘉峪关
地方网 > 甘肃 > 嘉峪关 > 今日嘉峪关 > 正文

嘉峪关市绿化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来源:甘肃日报 2020-11-24 03: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嘉峪关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徐俊勇)近年来,嘉峪关市接力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积极推进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着力提升园林绿化管护水平,持续改善城乡人居环境,全市绿化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秋末冬初时节,土壤中水分蒸腾量较低,水分含量稳定、温度适宜,有利于树木根系生长,同时避开了苗木病虫害高发期,是栽植耐寒树种的大好时节。11月13日,嘉峪关市组织开展秋冬季义务植树活动,种植以樟子松、线柳为主的乔灌木。据介绍,截至目前,嘉峪关市森林面积达到15216公顷,森林覆盖率达到12.5%。城市建成区绿地面积2800公顷,绿地率和绿化覆盖率分别达到了39.4%和40.5%,圆满完成了“十三五”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

新闻推荐

国网嘉峪关供电公司 警企联合“反窃查违”效果显著

本报嘉峪关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李春燕通讯员刘谨文)近日,记者从嘉峪关供电公司获悉,该公司高度重视反窃查违工作,与嘉...

嘉峪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嘉峪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岁月风平娘子关2020-11-17 00:32
评论:(嘉峪关市绿化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