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嘉峪关
地方网 > 甘肃 > 嘉峪关 > 今日嘉峪关 > 正文

去年嘉市发放创业担保贷款5518万元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1-03-04 01: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嘉峪关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李春燕通讯员王瑾)嘉峪关市聚焦“六稳”“六保”,加大创业担保贷款发放力度,优化创业创新发展环境,全力支持各类实体复工复产和创业就业。2020年,共计为156名个体经营者、15户小微企业发放创业担保贷款5518万元,吸纳带动就业767人,创业带动就业成效显著。

嘉峪关扶持创业政策成体系,扶持有力度,为使创业扶持对象覆盖广泛,落实有精度,该市加大政策创新力度,将借款人范围扩大到14类,进一步提高贷款额度,降低贷款门槛,将更多创业者纳入创业担保贷款扶持范围。同时加强重点人群政策扶持力度,加大对疫情防控重点物资、群众生活保障物资相关小微企业和创业者创业担保贷款扶持力度。并深化“一次办好”改革,减少申报材料、简化审批环节、优化服务管理,资格审核工作实现即时办理、只跑一趟,个人创业担保贷款综合办理时限缩短至15个工作日,服务效率提升50%以上。推行“一站式”服务,实现人社部门资格审核,担保机构尽职调查和经办金融机构贷前调查多审合一,避免重复提交资料,为各类创业者提供便捷高效的创业担保贷款服务。

新闻推荐

嘉峪关严把进口冷链食品安全关

本报嘉峪关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徐俊勇)近日,记者从嘉峪关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嘉峪关市全面落实疫情...

嘉峪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嘉峪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去年嘉市发放创业担保贷款5518万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