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嘉峪关
地方网 > 甘肃 > 嘉峪关 > 今日嘉峪关 > 正文

嘉峪关机务段“铆足牛劲”确保运输畅通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21-03-04 08: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期,铁路货运量持续增加,开行的货物列车数量持续增高。嘉峪关机务段担当着机车牵引任务,为发挥好“火车头”作用,全段干部职工积极应对货运增量带来的人员紧张的压力,召开誓师动员大会,成立党团员突击队,采取干部上岗值乘、乘务员立折等有力措施,确保人机供应到位和运输畅通。

该段管辖内嘉峪关至武威南段图定货物列车87对,最高时开行105对,超图定18对。担当值乘任务的嘉峪关东运用车间针对运量大、任务重、人员紧缺的现状,不等不靠,加强预想预防,认真研判风险,召开“确保运输畅通誓师大会”,动员全体干部职工顾全大局,党团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运输生产。

该车间积极挖掘内部潜力,强化人员组织。春节期间,动员单身青年就地过年,积极组织鉴定新司机21名、新学员15人,在段规定配班的基础上增加21班。每天根据运行图,精准安排乘务交路,当乘务员交路不能接续时,安排车间干部、指导司机及时加入值乘队伍,担当值乘任务,及时化解人员紧张的危机,确保人民群众需要的物资及时运输到位。(马茂德 刘登成)

新闻推荐

嘉峪关机场改扩建工程可研报告获批

本报兰州2月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曹立萍)记者今天从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获悉,近日甘肃省人民政府出具了《关于嘉峪关机...

嘉峪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嘉峪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嘉峪关机务段“铆足牛劲”确保运输畅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