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嘉峪关
地方网 > 甘肃 > 嘉峪关 > 今日嘉峪关 > 正文

国网嘉峪关供电公司 实现首个“百日无投诉”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1-03-05 03: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嘉峪关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李春燕 通讯员刘谨文)近日,记者从嘉峪关供电公司了解到,该公司自开展“党建+行风建设百日无投诉创纪录”主题活动以来,构建“全员、全面、全方位、全过程”的供电服务工作格局,通过抓机制完善、抓措施落实、抓责任追究,提升了全员服务意识,改善了服务态度,完善了服务流程,规范了仪表礼仪,提高了服务质量,从去年11月14日至今年2月22日实现了“零投诉”,创造了连续100天“零投诉”的纪录。

该公司通过建立健全供电服务管控机制,认真查找投诉产生问题根源,补齐服务短板,深化客户服务风险识别预警,加强客户投诉热点专项治理,推进服务模式优化创新,大力推广“互联网+”线上服务渠道,实现业务由线下到线上、人工到自助的转变。持续推广社区和乡村用电微信服务群,提供主动上门服务,持续开展客户“网上国网”注册绑定,完成客户基础信息全面采集、自动更新及精准短信服务全覆盖。并进一步深化“网上国网”与各业务融会贯通,第一时间联系客户上门服务,优化精简业务处理流程,实现客户诉求真实高效解决。

与此同时,围绕服务提质、降损增效、电网改造等重点工作,积极组织开展“党建+优质服务”项目化活动,不断深化党员服务队建设。建立符合本单位、本地区特色的党员服务队,架起“党群连心桥”,用好党员示范岗,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动作用,确保实现服务意识、质量、能力“三个提升”。

新闻推荐

嘉峪关供电擘画“十四五”蓝图

本报嘉峪关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李春燕)1月29日,国网嘉峪关供电公司召开第十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暨2021年工...

嘉峪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嘉峪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网嘉峪关供电公司 实现首个“百日无投诉”)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