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阳新闻 > 正文

该添的衣服一件都不能少

来源:都市女报 2017-09-29 14:02   https://www.yybnet.net/

大家好,今天我来给大家说天气。昨天早上一出门就感觉到了袭人的凉意,妈妈说最近冷空气来袭,济南的气温有所下降,小伙伴们出门一定要添件外衣。妈妈说济南又到了乱穿衣的时节了,秋分之后,北半球黑夜渐长,寒意渐浓,我们要开始进入寒冷的半年,该添的衣服一件都不能少。济南气象台的叔叔说,按节气上的算法,秋分已是秋季的第四个节气。济南已经在这个节气里完成夏秋转换,进入气象学意义上的秋天。国庆假期或许有小雨登场,届时最高气温还将进一步走低。

具体预报如下:今天白天晴间多云,南风2~3级逐渐增强到3~4级,最低气温济阳、商河9℃,市区及其它县区13℃左右,最高气温27℃。

9月30日晴转多云,南风3级,最低气温济阳、商河14℃,市区及其它县区19℃左右,最高气温28℃。

10月1日阴有小雨转多云,东北风3级,气温下降。

10月3~4日多云间晴,南风2~3级,气温变化不大。5日晴,南风2~3级,气温略有上升。

(女报记者 薛冬 整理)

宝宝名片:

大家好,我是杨淘淘,小名淘淘,是个萌萌的小帅哥,我今年6岁啦。

“宝宝说天气”征集宝宝啦!如果您想让自己家的宝宝上女报、说天气,请将您宝宝的艺术照发送至邮箱 dsnbbbstq@126.com,并附上宝宝的姓名、小名、年龄,以及您的姓名、联系方式和联系地址。

新闻推荐

公益扶贫乡村行昨日走进济阳

本报9月21日讯(记者邱天于丽娟)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工作精神,有效开展精准医疗扶贫服务,使因病致贫家庭摆脱疾病困扰,改变因病致贫现状,9月21日,济南日报联合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山东中...

济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该添的衣服一件都不能少)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