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阳新闻 > 正文

济阳法院召开打击“拒执罪”联席会议

来源:济南日报 2017-10-19 12:57   https://www.yybnet.net/

为贯彻落实市中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联合印发的《关于办理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等刑事案件若干问题的意见》和市中院、市公安局印发的《关于建立执行联动机制的实施意见》的精神,构建执行联动机制,加大“拒执罪”打击力度,近日,济阳法院与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就打击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等犯罪行为召开联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济阳地区实际,就公检法办理拒不执行法院判决、裁定刑事案件具体应用刑事法律的若干问题,进行深入研究和讨论。

此次联席会议为惩治失信被执行人奠定了坚实基础,进一步促使公检法在有效破解执行难题、形成合力打击拒执罪上达成了共识。

(本报记者 侯月 通讯员 邱茹 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济阳首轮巡察8个单位查出问题及问题线索83个

“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我们照单全收、全面认领,逐项对照检查,深挖问题根源,确保整改到位。”日前,在济阳县委第一轮巡察反馈会上,各被巡察单位纷纷表示,对巡察结果必将做到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

济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济阳法院召开打击“拒执罪”联席会议)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