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阳新闻 > 正文

第三季度城市管理综合考评结果出炉市中济阳分获第一,各得奖金100万元

来源:济南时报 2017-10-20 15:36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9日,全市第三季度城市管理综合考评结果公布。记者了解到,在市区和城乡两组考核排名中,市中区和济阳县第三季度分别获得第一名,各获得百万元奖金,其中市中区连续三个季度蝉联第一组第一名。长清区和商河县则在三季度排名中分别垫底。

这一次的考评依旧分为两组进行,第一组考评排名从高到低为市中区、历下区、济南高新区、槐荫区、天桥区、历城区、长清区,其中,市中区连续三季度蝉联第一组第一名。这一组主要考评生活垃圾收运(含城乡环卫一体化)、道路保洁提升、环卫设施提升、乱搭乱建治理、门头牌匾治理、小广告乱贴乱画治理、露天烧烤治理、占道经营治理、杆线治理、停车秩序管理、市政设施养护管理、城区河道管理、城市绿化养护管理13项内容。

第二组考评排名为济阳县、平阴县、章丘区、市南部山区和商河县,主要考评城乡环卫一体化、市容环境治理两项内容。

本次考核依照的是今年3月济南市印发的《2017年度济南市城市管理综合考评工作方案》,通过市政府部门考评、社会评价、聘请第三方进行测评等方式,给全市各区的城管工作打分。根据该考核方案,此次对于两组考核排名第一的,市中区和济阳县分别奖励100万元。

据了解,今年第三季度,全市环卫设施不断提升,新增垃圾桶1万余个,更新设置果皮箱2000余个,逐步在垃圾中转站安装除臭和滤液收集设备;杆线整治有力推进,截至第三季度末,全市已完成道路整治466条,占比94%;完成小区整治567个,占比97%。市容秩序更加规范;截至三季度末,全市共捣毁非法小广告窝点7处,抓获犯罪嫌疑人30余人,收缴各类非法小广告10万余张;整治露天烧烤点1030余处,取缔露天烧烤758处,规范提升烧烤业户378处,关停餐饮油烟扰民业户652处等。值得关注的是,全市第三季度市民投诉量比第二季度下降54.60%。 (记者李焜染)■第一组考评成绩(单位:分)第一名:市中区(875.41)第二名:历下区(874.05)第三名:济南高新区(835.80)第四名:槐荫区(825.25)第五名:天桥区(821.51)第六名:历城区(796.77)第七名:长清区(770.19)

■第二组考评成绩(单位:分)第一名:济阳县(912.11)第二名:平阴县(901.52)第三名:章丘区(895.58)第四名:南部山区(892.22)第五名:商河县(890.79)

新闻推荐

“十艺济南”走进济阳崔寨社区广场

时报讯(记者石晓丹)12日晚,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山东省文化厅、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等主办的“党旗颂·中国梦”山东省喜迎党的十九大群众交响合唱音乐会在省会大剧院举...

济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济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第三季度城市管理综合考评结果出炉市中济阳分获第一,各得奖金100万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