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阳新闻 > 正文

济南三季度城管大考市中济阳均列第一名

来源:山东商报 2017-10-22 09:42   https://www.yybnet.net/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王新超)近日,济南市公布2017年第三季度城市管理综合考评情况,市中区位列第一组第一名,济阳县位列第二组第一名。

据悉,第三季度城市管理综合排名如下:第一组考评排名为:市中区、历下区、济南高新区、槐荫区、天桥区、历城区、长清区。第二组考评排名为:济阳县、平阴县、章丘区、市南部山区、商河县。其中,市中区连续三季度蝉联第一组第一名。

今年第三季度,济南市环卫设施不断提升,全市新增垃圾桶1万余个,更新设置果皮箱2000余个,逐步在垃圾中转站安装除臭和滤液收集设备。杆线整治有力推进,截至第三季度末,全市已完成道路整治466条,占比94%;完成小区整治567个,占比97%。

与此同时,市容秩序更加规范,截至三季度末,共捣毁非法小广告窝点7处,抓获犯罪嫌疑人30余人,收缴各类非法小广告10万余张;整治露天烧烤点1030余处,取缔露天烧烤758处,规范提升烧烤业户378处,关停餐饮油烟扰民业户652处。第三季度市民投诉量比第二季度下降54.60%。

新闻推荐

建屋顶上的“银行”,贫困户可享5000元补贴——光伏发电让农户“晒”着太阳赚钱

近日,当从银行卡查到2000多元到账时,济阳县垛石镇前刘村村民孟现涛难掩激动:原来,这是今年9月初他在自家屋顶安装光伏发电电站并网发电后卖出的第一笔钱,看着闲置了一辈子的屋顶如今靠着太阳光就...

济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济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济南三季度城管大考市中济阳均列第一名)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