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阳新闻 > 正文

当城市人居进入“万科”标准“美好生活”要来了访济南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运林

来源:济南时报 2018-01-12 14:19   https://www.yybnet.net/

万科董事会主席、首席执行官郁亮万科龙湖城市之光效果图

2017年,是万科进驻济南的第五个年头。这一年,万科以“构建人与城市之间的美好”为目标,不断开拓进取,对住宅和物业服务进行了产品升级和服务迭代。在养老、泊寓、V盟、教育等“6+X”业务上也迈出了突破性的一步。黄运林作为济南万科的掌舵者,在其治下济南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017年完成120亿元营业收入,同比增长超过50%。大格局、小自我、宽眼界、全员奋斗是黄运林带领济南万科团队做大、做精的制胜法宝。而奇妙的是,无论楼市处于什么阶段,万科似乎总是可以裂变出新的优化和发展角度,为市场带来优质而美好的产品。

产品升级 变化成就“万科”速度

2014年,万科提出了事业合伙人机制,为城市配套服务商战略实施及落地保驾护航。而当前,黄运林以及万科内部都把事业合伙人制度作为这一阶段的重要战略之一,不仅认为它在“万宝”股权之争中起到中流砥柱的作用,还是未来万科实现变革的制度前提。

1月5日,在吉林万科松花湖度假区,万科集团召开了北方区域媒体交流大会。会上,万科董事会主席、首席执行官郁亮重点介绍了万科“城市配套服务商战略”与“事业合伙人机制”之间的深刻关联。“尽管在过去五年中,我们有一段时间饱受困扰。至少这两个,城市配套服务商战略和事业合伙人机制的建设,我们从来没有耽误,在不断推动万科渡过各种各样的劫难往前走。”如果说城市配套服务商战略是方向和道路,那么,事业合伙人机制就是落实和护航;如果说城市配套发展战略是解决“干什么”的问题,那么,事业合伙人机制就是解决“怎么干”的问题。对黄运林来说,对人的尊重与对市场的尊重同等重要,不然万科不会凝聚如此优秀的团队,并在行业内脱颖而出。

纵观万科在济南交出的成绩单:万科天泰金域国际、金域中心、万科城、万科新里程、万科公园里、金域华府、万科幸福里、万科麓城等精品项目一直是济南市民的优居典范,而在2017年内新开盘的万科龙湖城市之光、万科海晏门、万科海右府、万科龙湖紫郡、万科中心、万科麓公馆和海晏公馆则再一次刷新了“品质好房”的定义。“2017年,我们坚持为济南和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对产品进行升级,造适合所有人的好房子,”黄运林如是说。

多元共生 为城市与社区注入活力

郁亮曾说过:白银时代,发展商需要转换跑道,要做十项全能,这样才能在新时代有更多的作为。从单纯的住宅开发商到“城市配套服务商”再到“美好生活场景师”,时至今日,万科的业务触角伸至长租公寓、教育、养老等领域。

国人对“家”的重视,让房子变得尤其重要,住房问题也一直牵动着社会敏感的神经。据悉,万科除却最核心的业务房地产开发和物业服务仍旧保持稳定发展外,将来要关注三个领域:房住不炒,租购并举;美好生活,消费升级;美丽中国,绿色环保。

以长租公寓为例,记者从济南万科获知,在备受租房一族喜爱的长租品牌“泊寓”落地济南这一方面,万科也是成绩斐然。目前已实现在全市的布局,累计获取的房间数量达到了5700间,截至2017年12月初,年内已开业7个项目,拥有1500个房间,满足了租客更多样化的需求。黄运林表示,明年泊寓将继续发力,计划开业约3000间,争取三年布局3万间,打造有品质的城市青年家。

在其他V盟、教育等“6+X”业务上,济南万科均迈出了突破性一步。据黄运林介绍,在产城业务上,济南万科达成了第一个产城合作项目“济阳智慧住居科技城”的协议签约,并积极跟进新能源、新农业、智能装备、文化旅游等产业方向;同时,成功打造了济南万科首个自持类写字楼项目金域万科中心,并在未交付状态下,完成储备招商超越70%的好成绩;首个养老项目——商埠怡园长者公寓开始对外开放,曾在一个月时间内接待了2000多位来访客户,另有首个嘉园项目,多个城市级、社区级养老项目正在积极筹备中,足见市场需求之大。

正如黄运林所说,2017年,万科走在一条为城市和用户打造理想之城的路上,一路思考、一路创新,而在未来,他们也将继续审视人与城市之间的关联;一路开拓、一路创造,为济南市民探索更具诚意的理想产品与服务。(本刊特约记者牛恬 李航 通讯员伊鹏)

新闻推荐

兖州区 年内新增城镇就业7000人 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3%内

全力支持两大企业创500亿,扶持10家骨干企业过50亿,推进20家第三梯队企业提升规模档次。区财政列支5000万元,吸引社会资本参与设立产业发展引导基金,推动高端装备、精细化工等优势产业拉长链条、集群...

济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当城市人居进入“万科”标准“美好生活”要来了访济南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运林)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