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阳新闻 > 正文

排查隐患保障食品安全 已发现风险隐患21处,整治到位16处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5-11 03: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5月10日讯(记者刘慧通讯员高志国)济阳县食药监局紧紧围绕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的工作目标任务,结合本地实际,组织开展了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整改工作,杜绝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

食药监局根据济阳县近几年食品安全专项整治、体系检查和飞行检查情况,收集、整理了《济阳县食品生产风险隐患突出问题表》并下发《关于开展全县食品生产经营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的通知》,明确了此次食品安全隐患大排查的重点区域、重点环节、重点品种,落实各环节监管部门的工作职责和任务。

据了解,此次整改以生产环节的采购、仓储、生产、检验等作为关键控制点,以流通环节的肉制品、白酒、饮料、食用植物油、食品添加剂、保健食品等作为重点品种,以食品添加中的“两超一非”、食品标签标识不规范、保健食品功效成分不足等作为重点问题进行排查治理,实行台帐管理,列出问题清单,明确工作任务,认真落实整改,整改一个,销号一个。

截至目前共出动检查人员60余人次,排查食品生产企业共计30家,其中存在风险隐患21处,已整治到位16处。截至4月份,济阳县共立案查处案件73起,罚没金额达43万余元。

新闻推荐

山东济阳警方通报一起闹访滋事扰乱大型活动事件处置:拘6人

2018年5月6日,山东济阳县济北开发区帝华北岸新城住宅小区部分业主在安大广场严重扰乱全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个别不法人员殴打在场学生,冲击展演舞台,致使正常演出无法进行,社会影响极其恶劣。事...

济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济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排查隐患保障食品安全 已发现风险隐患21处,整治到位16处)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