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阳新闻 > 正文

莘莘学子情 浓浓百脉意 ——爱心支教行动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章丘晨报 2018-06-21 16:45   https://www.yybnet.net/

5月29日,由济南电视台承办的“济南电视青春季之爱心支教行动启动仪式”,在济阳县垛石镇唐庙连五教学点举行。此次活动由山东百脉泉酒业有限公司独家冠名。来自济南市文明办、市扶贫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红十字会、市志愿者工作指导中心的各部门领导,以及学校的师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慈善事业的发展,需要一个浓厚的慈善文化氛围,需要全社会广大民众慈善意识的提高。百脉泉酒业发展的同时不忘服务社会,奉献社会,把关心支持社会福利事业作为一项责任和义务,连续14年对多名贫困学生进行帮扶助资,连续6年主办“金榜题名,涌泉相报”公益活动。公司党委副书记王峻虎在讲话中指出:教育的发展,需要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和鼎力相助,孩子承载着国家的未来,孕育着民族的希望。今年是公司建厂70周年,自强不息的百脉泉酒业人,正在为百脉泉酒业的辉煌明天而努力奋斗,今天相聚于此,为帮助困难学生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正体现了百脉泉酒业人将秉承“奉献社会、回报社会”的企业责任感,弘扬公益精神,共同推进慈善事业大发展的决心。

随后,市领导和百脉泉酒业党委副书记王峻虎为贫困孩子们赠送了学习用品,并为热心姊妹花支教志愿者举行了隆重的授旗仪式,确定了爱心支教活动的正式开启。与连五小结对的济南外国语学校的同学们也带来了青春活力的啦啦操表演,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全社会的温暖。

这次爱心支教活动是百脉泉酒业数十年来坚持公益活动中的一项。爱心传承美德,善举创造和谐,大力弘扬乐善好施的文明行为,努力营造健康和谐发展的企业氛围,是百脉泉酒业不断追求的目标。

(通讯员宁纪伟)

新闻推荐

STEM理念下的姜集小学画卷

小剪刀剪出大世界。姜集小学供图花样跳绳走进大课间。姜集小学供图为方便学生活动专门定制的数棋石...

济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教育简讯2018-06-15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 莘莘学子情 浓浓百脉意 ——爱心支教行动启动仪式举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