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阳新闻 > 正文

“济南万人游氧都”明日出发

来源:济南日报 2018-12-11 11:32   https://www.yybnet.net/

防城港市区的滨海休闲步道。(翟祥浩 摄)

本报讯(记者 刘烨)12月12日,“济南万人游氧都”首发团50人将启程开赴目的地城市广西防城港市,在南国温暖的阳光中,尽情呼吸富含负氧离子的清新空气,享受一段惬意的康养旅程。

北方正寒时,南国暖如春。现在的广西,艳阳高照,微风和煦;鸟鸣悦耳,鲜花遍野。尤其是有着“中国氧都”之称的广西防城港市,城市空气质量全年优良率几乎是100%,负氧离子含量高达每立方厘米8.9万个。今年恰逢广西壮族自治区建区60周年,防城港市处处花团锦簇,一派节日欢快氛围。防城港市地处广西北部湾之滨,是一座极具特色的港口城市、边关城市、海湾城市,“城在海中,海在城中”,该市也是北部湾畔唯一的全海景生态海湾城市。防城港市拥有世界唯一的国家级金花茶自然保护区和中国最大、最典型的海湾红树林,并享有“中国氧都”、“中国长寿之乡”等诸多美誉,非常适合休闲度假养生。该市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在2015中国生态养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上,防城港市在中国最佳养老城市中排第19位。

作为2018山东(济南)康养旅游节活动板块之一的“济南万人游氧都”——“中国氧都”康养直通车活动自本月初启动以来,市民反响热烈,咨询电话不断。

据2018山东(济南)康养旅游节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济南万人游氧都”活动,既是一次“吸氧之旅”,游客可尽情呼吸负氧离子含量百倍于北方城市的新鲜空气;又是一次“养生之旅”,游客在走进“中国长寿之乡”防城港的同时,还将走进中国康养旅游、康养地产行业领军企业中科恒健集团,在济阳海棠湾温泉康养城,体验法国魔浴、藏药浴等功能性温泉的神奇,体验国际一流康养理疗设施,了解备受业界瞩目的恒健长寿村“4S”生命管理系统,了解先进养生理念和模式。既是一次“异国风情之旅”,跨出国门,走进越南,走进越南最大特区芒街,感受边关风貌,领略异域风情,“零距离”感受中越政治、经济、历史、民俗、文化交流;又是一次“民族文化之旅”,了解防城港市作为唯一海洋民族京族的聚居地,感受绚丽多彩的民族民俗文化。既是一次“生态之旅”,感受“城在海中,海在城中”,现场参观中国最大、最典型的海湾红树林;又是一次“美食之旅”,“京族米粉”“防城卷粉”“风吹饼”“屈头蛋”“江平芋头糕”“煎堆”等防城港地方名吃、特色小吃,感受“舌尖上的防城港”的魅力。

本月12日,“济南万人游氧都”首发团50名游客将搭乘济南至南宁航班飞抵广西,开启“醉氧之旅”。感兴趣的市民、游客可继续报名参加活动,报名热线0531—67976270。

新闻推荐

环境得改善 居民齐点赞

■本报记者唐修岳随着新一轮创城工作不断推进,市民们切身感受到了创建工作带来的好处和便利。近日,记者来到任城区济阳街道...

济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济阳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济南万人游氧都”明日出发)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