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阳新闻 > 正文

济阳爱心企业给环卫工送来大白菜

来源:济南时报 2018-12-14 14:13   https://www.yybnet.net/

“这些白菜够五六顿的,这么冷的天,可以包饺子吃了。”12月13日上午,济阳区绿宝源水果种植专业合作社,专程从济阳赶来,将1万余斤大白菜免费送给了槐荫区2000多名环卫工人。

上午10点,在槐荫区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广场上,“爱心白菜”发放活动正式开始。据了解,此次爱心白菜赠送活动由槐荫区城市管理局组织,相关单位联系济阳区绿宝源水果种植专业合作社,将大白菜免费送给辖区环卫工。

活动现场,保洁队、环卫司机队等50名环卫工代表来到现场,热热闹闹地领取走了一包包大白菜。这些白菜共15000斤,分成100余份,每份150斤,让全区2000余名环卫工今冬吃上大白菜。

近年来,多个爱心企业积极参与城管慈善活动,为环卫工及困难群体献出一片爱心。绿宝源水果种植专业合作社经理幕向云表示,环卫工为了城市干净整洁十分辛苦,天气冷了,想为环卫工人送上一份爱心和温暖。

据介绍,济阳区绿宝源水果种植专业合作社是济南市菜篮子工程承接单位,“最近天气寒冷,为此我们菜篮子工程车就把储存的大白菜以便宜市场价配送到济南市很多社区。同时,我们还在寒冬里把白菜送到了敬老院,为老人送去一份爱心。”幕向云说。(记者李焜染)

新闻推荐

济阳区食药监局约谈网络订餐第三方平台区域代理负责人

本报12月13日讯(通讯员肖志刚)为进一步加强济阳区网络订餐食品安全监管,规范网络订餐经营行为。近日,济阳区食药监局...

济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济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济阳爱心企业给环卫工送来大白菜)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