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阳新闻 > 正文

188个展位全部完成招商迎春民俗文化节进入布展阶段

来源:济南日报 2019-01-10 11: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月9日讯(记者 张敏)目前,2019迎春民俗文化节招商工作已经结束,188个展位全部完成招商。明天开始,活动进入布展设计阶段,1月16日迎春民俗文化节即将在泉城广场绽放。

黄河大鲤鱼、药膳笨猪、济阳烧鸡、冰美人葡萄、莱芜纯蜂蜜、玉皇庙团团果、商河老豆腐……1月16日至20日,2019济南迎春民俗文化节暨济南市“第一书记”扶贫成果展、湘西农特产品展销会期间,这些美食都将在泉城广场亮相。

记者获悉,2019济南迎春民俗文化节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扶贫办、市发改委、市农业局、市林业和城乡绿化局、市商务局、市文广新局、市食药监局、市旅发委、济南报业集团等单位主办;济南日报、济南时报、都市女报、舜网、爱济南新闻客户端承办;湘西舜源文化传播公司、济南报业发行服务有限公司、济南曲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济南好客国际展览公司具体实施。

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在泉城广场举办的迎春民俗文化节看点颇多。活动现场设九大展区,其中民俗文化区主要展示和销售民俗产品,如对联、“福”字、剪纸、灯笼、非遗产品等春节文化用品;特色农产品区主要展示“第一书记”帮扶村发展特色产业取得的成果,以品质高、有包装和注册商标的特色农产品为主,由各区县推荐参展;春节年货区集中销售新鲜果蔬、干货、肉食、海鲜、酒水、茶叶糖果、各种加工食品、副食品等;湘西农特产品区包括保靖黄金茶、酱油、酒鬼酒、古丈毛尖、黄牛肉系列产品;新春旅游区将重点推介济南周边旅游景点,济南本地旅行社新春旅游线路推介及预订;年夜饭区将为市民提供本地酒店春节期间家庭宴会推介及预订;想买花的市民可以到迎春花卉区逛逛。

新闻推荐

正在走向“黄河时代”的济南 如何兼顾发展“新领地”莱芜?

1月9日,新华社发布消息,近日,国务院批复同意山东省调整济南市莱芜市行政区划,撤销莱芜市,将其所辖区域划归济南市管辖;设立济南...

济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188个展位全部完成招商迎春民俗文化节进入布展阶段)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