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阳 > 正文

济阳街道聘请第三方机构考核农村环境

来源:济南日报 2019-06-18 11: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6月17日讯(记者 王宝静 通讯员 梁越)为改善群众居住环境、提高村民生活质量,并不断增加群众的幸福感,近日,济阳区济阳街道聘请了来自济南市区的第三方机构对农村环境进行督查考核。

在各村支部书记的带领下,第三方机构成员深入罗家、稍门、北高、更衣亭、南关等12个村庄,对村内存在的三大堆、乱摆乱放、随意张贴小广告等情况进行拍照和记录。下一步,街道将根据第三方机构反馈的意见进行及时整改。

目前正值麦收时节,济阳街道相关负责人呼吁广大群众保持地面整洁,杜绝乱堆乱放、秸秆焚烧等情况发生,通过街道和村民的共同努力,创造出整洁、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

新闻推荐

找茬窗口、经济发展服务生、周末不打烊、发证零跑腿……济南“营商”拼出“新词汇”

一张印着“经济发展服务生”的名片,在6月5日举办的2019年跨国公司(济南)高层对话——新一代信息技术精准对接招商活动会中传...

济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济阳街道聘请第三方机构考核农村环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