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阳 > 正文

全市38家景区(点)、文化场馆备下节日“大餐”观迷人秋色 品传统文化

来源:济南日报 2019-09-12 11: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9月11日讯(记者刘烨)中秋佳节临近,记者今天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节日期间全市38家景区(点)、文化场馆精心策划、推出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文化旅游大餐,供市民游客选择体验。

市文旅局最新发布的中秋文化旅游指南显示,节日期间全市活动丰富多彩,可满足不同人群出游需求。天下第一泉、百脉泉公园、方特东方神画、灵岩寺、济南森林公园等景区,推出中秋祈福、月饼制作、民俗展览等特色活动,让市民游客近距离品味传统文化。中秋节期间气候适宜,适合登山、徒步、摄影,千佛山、香山、房干、莲花山等山岳型景区活动多多,可全家出游。章丘垛庄镇东里虎村、长清万德街道马套村、济阳现代农业产业园、济阳新市镇、济阳仁风镇、平阴东阿镇侯庄村等地,也推出丰富多彩的乡村采摘活动,市民游客可尽情体验乡村收获季。

与此同时,全市各文化场馆纷纷举办非遗游园、汉服体验、诗词交流、手绘脸谱、体验雕版拓印、传统祭月仪式、民俗汇演等文化活动,既满足市民游客节日休闲的需要,也传播发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尤其让青少年对中华传统节日更加了解和喜爱。其中市文化馆、省会大剧院还有精彩公益电影、儿童剧,让孩子们假期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新闻推荐

曲堤镇“三步走”落实网格化环卫管理责任

本报讯(记者王宝静通讯员孟祥英韩新华)近日,济阳区曲堤镇深入贯彻上级工作要求,采取定范围、明责任、重回访“三步走”措...

济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巧手做月饼2019-09-11 23:53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38家景区(点)、文化场馆备下节日“大餐”观迷人秋色 品传统文化)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