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阳 > 正文

“面对面”变“屏对屏”织起线上“引资网”济南报业助力济阳招商引资“加速跑”

来源:济南时报 2020-05-30 14:09   https://www.yybnet.net/

5月29日下午,由济南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济南市济阳区委、济阳区人民政府、济南市投资促进局、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承办的济南市“云招商”推介活动(济阳专场)在济南日报报业集团融媒体中心演播室以视频直播的形式举行。

此次活动,济阳区依托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全网全媒体平台,借助科技信息手段,以“投资济阳 共享未来”为主题,用视频直播的形式通过50余家媒体对济阳区区位优势、招商引资政策、投资环境及重点招商项目等进行精准推介,凝聚抓招商促开放的强大合力。

“深厚的文化底蕴、完备的要素支撑、澎湃的创新活力,让济阳日益成为企业人才的首选之地、兴业之城。”活动现场,济阳区委书记吕灿华以“代言人”的身份,从优越的生态环境、便捷的交通区位、优质的营商环境等投资者最为关心的问题入手,全面深入的介绍了投资济阳的优势。“让大家在济阳创业更加安心、生活更加舒心、发展更有信心!”吕灿华向社会各界发出“选择济阳,共享未来”的真挚邀请。

推介会上,济阳区政府党组副书记、济北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长军对济阳区重点产业、特色园区、政策环境等相关情况进行了重点推介;济北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庶森对济北生命科技产业园有关情况进行了推介;达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米元良介绍了达沃智慧产业园相关情况。同时,宏岳智科(达沃二期)产业园项目、中国联通智慧客服北方中心项目在现场进行了签约仪式。

据悉,此次“云招商”活动通过人民日报客户端、新华网、澎湃新闻、凤凰网、新浪微博、抖音、快手、爱济南客户端、新时报客户端、舜网以及济南发布客户端等50余家媒体全网联播,受到人们的广泛关注。(济南报业全媒体记者蒲菁)

新闻推荐

曲堤镇吕家村群策群力开启“强力美颜”

本报讯(记者王宝静通讯员孟祥英任立生)自济阳区曲堤镇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曲堤镇吕家村充分发挥党员干部...

济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济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面对面”变“屏对屏”织起线上“引资网”济南报业助力济阳招商引资“加速跑”)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