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阳 > 正文

假借保险公司勘查员名义诈骗张彦兵等5人恶势力犯罪案一审宣判

来源:济南日报 2020-09-12 11:39   https://www.yybnet.net/

2014 年 11月以来,被告人张彦兵、李宽英、石凯等人为牟取不法利益,在道路交通事故现场假借保险公司勘查员、定点维修单位等名义,将事故车辆拖至华盛汽修厂进行维修,并以车已拆解为由要求车主支付费用,多次进行敲诈勒索、强迫交易等违法犯罪,并通过伪造道路交通事故等方式骗取保险金。为顺利实施违法犯罪活动,张彦兵等人伪造国家机关印章,拉拢、腐蚀交警队民警,为其提供道路交通事故信息并违规出具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逐渐形成了以张彦兵为纠集者,李宽英、石凯为成员的恶势力,实施了诈骗、保险诈骗、敲诈勒索、伪造国家机关印章、强迫交易等多次违法犯罪行为,损害了人民群众的人身、财产权利,扰乱了当地经济、社会生活秩序,造成了较为恶劣的社会影响。

济阳区法院对张彦兵以诈骗罪、保险诈骗罪、伪造国家机关印章罪、敲诈勒索罪判处有期徒刑6年,并处罚金18.5万元,对李宽英以诈骗罪、保险诈骗罪、伪造国家机关印章罪、敲诈勒索罪判处有期徒刑4年,并处罚金13.3万元,对其余被告人分别判处有期徒刑2年至6个月不等,并相应判处罚金。 (本报记者侯月)

新闻推荐

济阳团区委开展“希望小屋”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

对仁风张秦村“希望小屋”进行交付。本报9月3日讯(通讯员李悦)9月2日,济阳团区委在仁风镇张秦村开展全区“...

济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济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假借保险公司勘查员名义诈骗张彦兵等5人恶势力犯罪案一审宣判)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