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阳 > 正文

首届垛石番茄创意生活节开幕

来源:济南日报 2021-05-02 11: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张群)4月30日,“祥生地产杯”2021中国济阳·“好味知济”区域品牌大会暨首届垛石番茄创意生活节在济阳区垛石街道开幕。

此次活动以“小番茄、大未来”为主题,包括创意生活展、“好味知济”特色农产品展、网红直播带货、群众文化节庆活动等多项内容,旨在进一步宣传“好味知济”区域农业品牌矩阵,提升“垛石”牌番茄知名度,叫响高品质樱桃番茄原产地地理标志,推动番茄一二三产业同步发展,加快垛石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施步伐。

近年来,垛石街道按照济阳区委、区政府对垛石的发展定位,大力调整农业产业结构,逐步探索出了一条高品质番茄种植主导的乡村振兴之路。首届垛石番茄创意生活节的举办,将成为“中国番茄之乡”垛石重要的产业与文化交流阵地,展现垛石番茄红的“火热”、甜的“风味”、靓的“姿态”。活动中,新鲜出炉的垛石番茄产业IP“番朵朵”形象格外引人注目,红扑扑的脸蛋、俏皮可爱的表情,让人爱不释手。

本届垛石番茄创意生活节围绕垛石番茄产业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立足乡村振兴的产业振兴、文化振兴、人才振兴,开幕式上还举行了内容丰富的签约仪式,奠定了垛石番茄未来向农业文创、高效种植、渠道营销、产教融合等多样化发展的路径。

新闻推荐

合同外资同比增长190.3% 实际使用外资同比增长16.3%济南一季度招商引资稳步起势

近日,记者从济南市投资促进局获悉,一季度,全市新设外商投资企业53家,合同外资完成15.5亿美元,同比增长190.3%,实际使用外资...

济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济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首届垛石番茄创意生活节开幕)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