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阳 > 正文

孙述涛到济阳调研县域经济发展工作时强调理清思路 明确重点 埋头苦干推动济阳区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济南日报 2021-05-07 11: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5月6日讯(记者王彬)今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到济阳区调研县域经济发展工作时强调,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重点,聚焦发力、埋头苦干,推动济阳区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

孙述涛首先来到有轨电车通道项目现场,察看项目建设进度,听取项目负责人的情况介绍。新建至济阳区(先行区)有轨电车工程是跨黄河连接济南中心城区与济阳区、先行区的轨道交通工程,项目起点位于济南东站,止于济阳北部工业区,全长35.5公里。济阳区正同步推进有轨电车预留通道项目,已完成总工程量的35%。孙述涛强调,要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在山东熊猫乳品有限公司,孙述涛察看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企业成立于2015年,2020年销售收入2.4亿元,主要生产调制乳、炼乳、稀奶油等产品。孙述涛勉励企业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努力做大做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孙述涛听取了济阳区主要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以及与会人员的讨论发言,对济阳区的工作给予肯定。孙述涛强调,要加强谋划,进一步明确目标定位,理清发展思路,务实担当,埋头苦干,推动济阳区加快高质量发展。要用好区位优势,强化和先行区的对接,在交通、产业、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加强合作。要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依托自身特点和优势,围绕食品工业等重点产业聚焦发力,尽快做大做强。要坚定不移地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深入实施工业强市战略,强化科技创新,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全力推动项目建设,用发展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要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发展步伐,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强学习,努力打造一支与高质量发展相适应的高水平干部队伍。

市政府秘书长刘科参加活动。

新闻推荐

回河街道持续加强渣土运输管控工作

本报讯(记者张群通讯员卢强孙婷婷)近日,济阳区回河街道加强源头管理,开展渣土运输管控专项督导行动。街道环境监管中...

济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济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孙述涛到济阳调研县域经济发展工作时强调理清思路 明确重点 埋头苦干推动济阳区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