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拿起手机快来参与“城市管理全民随手拍”活动吧发现最美瞬间?拍下来有奖吆

来源:济南日报 2017-03-24 15: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3月23日讯(记者 陈加宝见习记者 贾向媛)你是否为拆除多年存在的违法违章建筑感到大快人心?你是否关注过身边为城市环境奉献的环卫工人?你是否发现身边默默做好事的城管人?为动员市民参与城市管理,即日起市城管局向广大市民开展以“拆违拆临、创建文明城市、尊重环卫工人劳动”为主题的摄影征集活动,发现最美瞬间就记录下来,照片一旦被选用有可能登报,还有奖品吆。

今年2月22日,一张“黑脸哥”夏均文的照片“红遍”全国,其实这正是济南近2万城管人日常工作的缩影,足迹遍布全城,舍得一人脏,扮靓这座城。今年对济南城市管理来说,将注定是忙碌的一年。拆违拆临、建绿透绿、杆线治理、环境整治,每一个都是硬活。全市城管人也将奋战在第一线,埋头苦干。

此次随手拍征集以“拆违拆临、创建文明城市、尊重环卫工人劳动”为主题,内容包括:反映违法建筑拆除前、拆除中、拆除完毕及后续利用的场景;凸显在创城攻坚之年的城市面貌、居民精神风貌;环卫工人工作生活中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

所有参与征集的作品须围绕主题,忠于现实,立意新颖,具有较好视觉效果,反映“双拆”、创城、环卫工人为佳。征集要求使用的器材不限,数码相机、专业相机、手机均可,只可以简单地剪裁处理,谢绝使用电脑手段改变原始影像的数码创意作品。参与者注明作品及作者信息(真实姓名、联系方式、作品名称、拍摄时间和地点)。

评选活动计划持续到9月底,活动结束后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奖项分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10月底在庆祝环卫工人节的时候,进行颁奖仪式。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将用于公开展览与刊发。参与活动的照片可提交到邮箱jnrbcjb@163.com,详情可拨打67976406进行咨询。

新闻推荐

姚家街道拆除9000平方米违建

3月23日上午,历下区姚家街道联合区城管执法局,组织专业施工队伍对茂岭山北坡下违章建筑进行了拆除,并协调区城管局配备洒水车对拆迁现场进行降尘处理。此处违章总面积约9000平方米,墙体采用砖...

济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济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1970-01-01 08:00
评论:(拿起手机快来参与“城市管理全民随手拍”活动吧发现最美瞬间?拍下来有奖吆)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