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让爱在春天里传递泉城医院医务人员集体无偿献血

来源:济南日报 2017-04-23 15: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雪梅 于丽娟)4月21日下午两点,济南市血液供保中心流动献血车准时来到泉城医院门诊楼前,报名献血的医务人员早早来到献血等候室,在完成登记填表等准备工作后,纷纷挽起衣袖献血。

此次参与无偿献血的队伍里,既

有领导干部,也有普通职工;既有临床一线医务者,也有行政后勤工作人员。在他们眼里,献血是公民应尽的义务,鲜红的血液流出身体时,所有人都明白它的价值,他们的脸上挂着笑容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有不少人是第一次献血,不免有些紧张,但依然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完成了献血工作。有的员工是在工作中抽空过来献血,歇息片刻之后便赶回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工作。免疫内科主任辛玉娥说:“无偿献血既有利于自己的身心健康,又可挽救他人的生命,我们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告诉那些想献血又有顾虑的市民,献血是爱心奉献的体现。”

过路的不少市民看到医务人员无偿献血备受感动,也不断加入了奉献爱心的行列。

新闻推荐

省老新协参观考察济报集团

老新闻工作者们在济南报业大厦参观考察薪火相传,新闻不老!4月19日上午,山东省老新闻工作者协会(以下简称“省老新协”)所属团体会员单位的老新闻出版广电工作者80余人,到济南报业集团参观考察,...

济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让爱在春天里传递泉城医院医务人员集体无偿献血)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