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天津银行与您相约财富之路——天津银行济南分行七周年系列报道

来源:山东商报 2017-05-25 15:11   https://www.yybnet.net/
点击查看原图天津银行济南分行自2010年5月28日成立以来,一直视客户为亲人,践行“快乐理财,健康生活”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贴心的理财服务,相继推出了“汇富计划”“聚富计划”“周二理财下午茶”“新客户专属”等一系列业绩优异的明星理财产品,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

天津银行亦用实际行动回馈客户的信赖,通过内外部培训等各种途径,不断提升理财经理团队的专业知识与服务能力,满足零售客户资产保值增值的需求。同时资深理财经理会根据贵宾客户的需求,通过科学的市场分析为客户提供更优化的资产配置方案,为客户配置相应的保险、贵金属以及实物黄金等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天津银行的理财产品在风险控制、预期收益实现能力等方面都是首屈一指的,已到期兑付的理财产品100%达到预期收益率!其倾力打造的“周二理财下午茶”“新客户专属理财”更是以其募集期超短、次日即起息以及较高的预期收益率,持续地吸引同业理财客户慕名前来购买!

不断提升客户体验,天津银行一直在努力。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理财POS 等新型服务渠道在不断的优化提升,电子渠道专属、新客户专属、区域专属理财等产品为客户提供了更多元化的投资选择。天津银行电子银行为客户提供7×24小时不间断全方位服务,您只需动动手指就能享受这场财富盛宴。

天津银行凭借持续的自主创新能力、专业的理财团队及360度人性化服务,在齐鲁大地树立起了“津银理财”品牌,“买理财,去天行”成了客户茶余饭后的聊天话题,天津银行与您相约财富之路!

新闻推荐

多次补货!石墨烯助眠枕成送礼佳品睡眠质量无改善可申请退款

自3月初圣泉集团与漱玉平民大药房成功“联姻”后,圣泉主打产品之一——石墨烯助眠枕多次脱销,为确保市民都能买到心仪产品,厂家紧急补货多次,其火爆程度远超乎大家的想象。“送助眠枕真的挺...

济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老马很忙鲁能求变2017-05-25 14:06
猜你喜欢:
评论:(天津银行与您相约财富之路——天津银行济南分行七周年系列报道)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