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山师大学城实验学校揭牌,与常春藤配建初中合作办学规划36个班,9月份就能开学

来源:济南时报 2017-07-23 15:16   https://www.yybnet.net/

时报7月22日讯 (记者王铮)7月22日上午,山东师范大学与长清区人民政府合作办学签约仪式正式举行,这意味着占地3.6万平方米、可容纳36个教学班的山东师范大学大学城实验学校揭牌成立,学校将于今年9月开学。

自2017年5月10日以来,长清区教体局与山东师范大学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常春藤小区配建初中合作办学,共同建立山东师范大学大学城实验学校。新建学校位于长清区常春藤小区,总占地面积3631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8986.04平方米,规划设计容纳36个教学班。学校分为办公综合区、教学区、运动区、生活区、活动区等5大功能区。

签约后,双方将形成校地信息互通、资源互补、人才互聘、学生共育、成果共享的协同育人机制。长清将从教育政策、基地建设、配套服务等方面对山师予以支持,为学校走出校门、开展社会服务搭建平台,为学生们提供教育教学实践基地、实习场所。山东师范大学将充分发挥教育优势,努力促进山师特色与长清文化的深度融合,打造具有山师特质的基础教育品牌学校,为长清区教育和经济文化社会的建设提供有力支持。

随后,学校将启动招生程序,全面开展开学前准备工作。目前,学校招生范围,招生人数等问题还在进一步确定之中,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学校将于今年9月开学。

新闻推荐

“倡导绿色生活 反对铺张浪费”倡议书

广大市民朋友: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是现代社会文明的重要标志。培育绿色生活方式重在人人参与,尽管每个人参与方式不同,责任有大有小,但只要人人都拥有了生态文明意识,并付诸一点一滴的行动...

济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山师大学城实验学校揭牌,与常春藤配建初中合作办学规划36个班,9月份就能开学)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