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患者认可才是“最美健康守护者”

来源:都市女报 2017-10-12 14:03   https://www.yybnet.net/

女报讯(记者 孙墨琦 通讯员 董自青)“患者认可才能称得上‘最美健康守护者\’。”济南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张运利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

由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与济南市卫计委联合主办的第三届福牌阿胶杯“最美健康守护者”评选活动正式启动以来,深入各医疗机构,倾听院领导及一线医护人员的建议和意见。10日上午,记者走进济南市妇幼保健院,作为此次最美医生和最美护士的参评单位,院长张运利向记者阐述了对于此次评选的认可与期待。

今年已经是济南市妇幼第三次参加该活动,往年两届医院的医护人员都拔得头筹获得大满贯。对此,张运利院长表示,“最美健康守护者”评选活动给百姓评价医护人员建立了平台,是对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医护人员的肯定,这样积极向上的活动是展示医院形象,弘扬社会正能量的舞台,这也正是医院积极参加的原动力。医院每年选择的参赛者更是优中选优,他们不仅代表个人,更代表着一个团队,是一个医院的剪影,向广大市民展现妇幼人的技术、精神。此次评选每个手机号只能投一票,更加公正透明,真实地反映了被评选人的实际情况,当选者也是行业中的杰出代表。

谈及心目中的“最美健康守护者”,张运利说:“医德高尚、医技高超以及廉洁行医,才能称得上是合格的医护人员。”济南市妇幼保健院服务的都是特殊人群,要保障母婴健康,基础就是扎实的医疗技术,另外还要有亲和力和良好的沟通能力。此次医院参评“最美健康守护者”的候选人,都是至少一年零投诉的员工,获得患者高度认可,而廉洁行医则是要保持从医初心,以病人健康为出发点,爱岗敬业拒绝一切诱惑,一心只为守护患者健康。“因为服务对象特殊,妇幼院的医护人员要获得患者认可,会付出更多的辛劳,她们是我心目中的‘最美健康守护者\’。”张运利这样说。

据悉,第三届福牌阿胶杯“最美健康守护者”评选活动自2015年启动至今,已表彰了40位“最美医生”和40位“最美护士”,今年评选出的“最美医生”、“最美护士”、“最美集体”自1日10:00投票窗口开启后,投票热情愈日递增,截至10日15:00,共收到来自10万余群众的热情投票。

新闻推荐

25个俱乐部摆摊招募会员1小时不到名额被抢报一空

本报讯(记者朱士娟通讯员宋晓玉)近日,一场“抢课”大战在济南市历山学校校园内上演。艺术创想、传统游戏、心能手巧、叹为观“纸”等25个兴趣俱乐部集体在校园内“摆摊”招募会员,几百名小学生和家长...

济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济南,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患者认可才是“最美健康守护者”)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