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这么好玩的活动还不赶紧来报名

来源:都市女报 2017-10-12 14:03   https://www.yybnet.net/

街道办组织了各种健身活动(资料照片)

历下区第二届健身家庭百户评选活动面向历下区13个街道办99个社区(村居)所有符合条件的家庭。共分海选、复选、专家评议、综合评定4个部分,最终得分位居各街道办前10名的家庭将获评“健身家庭”。

本周末,智远街道办事处、趵突泉街道办事处、大明湖街道办事处以及姚家街道办事处将进行火热海选,如果你爱竞技、爱运动、爱生活,如果你们家想晒孩子、晒健康、晒幸福,就一起报名参加评选吧。

报名条件:以家庭为单位,原则上每个参赛家庭最多报名5人,包括祖辈、父辈和宝贝选手。参赛家庭报名时须提交全部家庭成员姓名、住址、身份证号、队长(或户主)联系方式及所有参赛家庭成员出镜的全家福照片(像素不低于1680×1050,图片大小不小于1MB)一张。

报名及评选原则:须坚持自愿原则,充分考虑选手身体状况后方可报名,报名时须以家庭为单位签订安全责任承诺书;健身家庭将从所有报名家庭中评选产生,未报名参赛的家庭不计入评选范围之内。

报名渠道:历下区各街道办事处

咨 询 电 话 :0531- 67976837、67976838、67976878。

新闻推荐

济南中院42个审判执行团队全部成立党小组

本报讯(记者侯月通讯员袁粼)近日,济南中院按照要求组建完成审判团队34个、执行团队8个,遴选员额法官126名。在这一新的办案模式下,该院积极探索加强党建工作的途径和方法,出台《关于在审判团队中加强党...

济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我和书的故事2017-10-12 14:03
猜你喜欢:
评论:(这么好玩的活动还不赶紧来报名)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