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爱情邮局》明天来济超前点映抢票与郑真一起分享“如何去爱”

来源:济南日报 2017-10-19 12:57   https://www.yybnet.net/

《爱情邮局》海报

本报10月18日讯(记者 张晓涵)10月26日,由郑真担任编剧和导演,李至正、程媛媛、赵圆圆、李进荣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治愈系爱情电影《爱情邮局》将登陆全国院线。20日,该片将在济南举行超前点映,映后导演郑真将现场与观众一起分享“如何去爱”,想要参与的来抢票吧。

《爱情邮局》是一场关于爱情错过和友情误会的故事。影片中的5位人物组成一个密切的关系网,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唐小余和莫庭的爱情迟迟无果,是因为两人内心都对宁远有着惦念。宁远的过去使得荣哥在爱情面前畏首畏尾,因为荣哥的态度不明,给了阿兴卷入这场多角恋的机会。4年过去,因为没有找到表达爱的正确方式,在爱情方面,宁远和阿兴、荣哥、莫庭的感情都历经坎坷;在友情方面,宁远和唐小余始终有隔阂。但是造成这些的原因正是由于他们太爱对方,他们在用自己认为对的方式表达着爱,爱没有对错,但是爱的方式却导致了“错过”。

在影片中,每个角色都展现了一种表达爱的方式。宁远的独自承担、莫庭的绝对尊重、唐小余的陪伴、荣哥的沉默、阿兴的直白……导演郑真将爱情不同的样子通过5个性格各异的角色展现给观众,为的就是能够让观众在观影过程中自我对照,反思自己在爱情耕耘之路上的不足。什么是爱?如何去爱?导演抛出了一个问题,却没有限定单一的答案。慢节奏的讲述和情节的留白给了观众更多思考的空间,这也是《爱情邮局》对快节奏生活的都市男女给予的情感关照。

抢票方法:扫描二维码,关注济南日报官方订阅号,并发送微信内容:“抢票看《爱情邮局》+姓名电话”,前15名发送的用户将获得看片机会,每人2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成功抢票的读者会收到本报官方订阅号发送的领票信息。

观看时间:10月20日14:00,请提前半小时去影城兑换入场券。

观看地点:鲁信影城泺源大街店

新闻推荐

国华东方美郡11户违建业主被“三停”

商报济南消息(通讯员李虎记者曹建民)10月17日上午,舜耕街道联合城管执法中队、国华东方美郡违建整治工作组,协调济南市水务集团公司、国家电网济南市分公司、济华燃气公司等部门工作人员20余人,对国华...

济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爱情邮局》明天来济超前点映抢票与郑真一起分享“如何去爱”)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