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省工业环保促进会发放助学金4年资助24名济南大学寒门学子

来源:济南日报 2017-10-19 12: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朱士娟通讯员刘珂珂)10月17日,第四届“山东省工业环保促进会、济南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济南大学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济南大学第一报告厅举行。据了解,2014年10月17日,山东省工业环保促进会组织创立“环保助学金”项目,筹募资金48万元,资助济南大学24名优秀贫困学生,每人每年5000元,连续资助4年。

据了解,大学里的奖助学金多是由政府和企业资助,而由行业协会出资,“环保助学金”在山东还是第一个。除了金钱上的资助,山东省工业环保促进会还深入到受资助的学生中,走进学生家庭,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和学习上的困难,并组织受助学生座谈会,了解每一名学生的具体情况和实际困难。面对就业问题,促进会更是提供实习和工作岗位,让每一名学生能够克服困难,无后顾之忧地完成学业。

目前,第一批受资助的大学生即将毕业,但促进会没有停下帮扶的脚步。2017年6月,“山东省工业环保促进会2017年度大学生资助工作座谈会”在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举行,通过详细了解学生状况后,促进会决定从今年起开始资助山财大30名建档立卡的2017届贫困新生,连续4年,每人每年5000元,共计60万元。

新闻推荐

省粮食局甸柳片区项目确定征收冻结范围

本报10月18日讯(记者刘文忠)记者今天从市城市更新局获悉,省粮食局甸柳片区旧城改造项目房屋征收范围日前确定。根据历下区住房和城市建设局“济(历下)征冻告字[2017]第32号”征收冻结通告,省粮食局...

济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济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省工业环保促进会发放助学金4年资助24名济南大学寒门学子)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