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缩短新教师适应期济南中学举行职业规划培训会

来源:济南日报 2017-10-19 12: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史春勇通讯员郑佐文)为了缩短青年教师适应期,尽快进入成熟期,主动融入学校管理、教育教学、班级管理等工作,近日,济南中学举办新教师职业规划集中校本培训会。各科室负责人、指导教师、2016年2017年新教师、新调入教师以及7名西藏日喀则跟岗培训教师共计60余人参加了培训。

据悉,新教师职业规划集中培训是济南中学多年坚持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该校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一项重大活动。此次培训会上,学校教务处主任郭福祥、政教处副主任孟照辉分别宣读了《专业发展拜师协议书》和《教育管理能力培养拜师协议书》及新教师与导师的结对情况说明。

最后,学校校长崔宝山对全体青年教师提出了新要求,首先他为全体新教师介绍了学校的具体情况,同时上了一堂生动的“阳光教育”理念培训课。他要求19位新教师要勤于学习,善于钻研;要博采众长、总结吸收;要形成风格、敢于创新;要大胆管理、积累经验。同时,他还希望各位指导教师不吝赐教,帮助青年教师将阳光教育的理念落实到师德、教风、教育智慧、教科研活动等工作的方方面面,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他勉励全体青年教师实践有爱心、有温度、有情怀的教育,做阳光教师,育阳光学子。

会后,新老教师师徒双方签订了帮扶协议书。

新闻推荐

《爱情邮局》明天来济超前点映抢票与郑真一起分享“如何去爱”

《爱情邮局》海报本报10月18日讯(记者张晓涵)10月26日,由郑真担任编剧和导演,李至正、程媛媛、赵圆圆、李进荣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治愈系爱情电影《爱情邮局》将登陆全国院线。20日,该片将在济...

济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济南,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缩短新教师适应期济南中学举行职业规划培训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