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济南中院审结一起提供伪造出入境证件案

来源:济南日报 2017-10-19 12: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侯月 通讯员 袁粼)近日,济南中院对一起提供伪造、变造出入境证件案作出终审判决,被告人李某东犯提供伪造出入境证件罪和伪造、买卖身份证件罪,数罪并罚,判处有期徒刑2年8个月,罚金1万元。

去年6月中旬,市中区白马山街道办事处西红庙村祝女士等4位年长女性村民通过山东万达国际旅行社济南分公司(以下简称“万达旅行社”)赴港旅游期间,因涉嫌持有和使用假港澳通行证,被当地警方扣押,直到同年8月18日,4人才得以返回济南。

出游前,4人均按照相关要求在济南市出入境管理部门办理了港澳通行证,怎么会因持有假证被扣留呢?法庭经审理查明,2016年6月上旬,李某东在万达旅行社工作期间,为使其接待的赴港澳旅行团成员年龄结构符合当地旅行社要求,联系彭某光为该旅行团中祝女士等4人伪造了将年龄改小4岁的往来港澳通行证及居民身份证入港后,4名游客被领队告知,若用真实年龄登记,在香港购物时不能享有团费优惠,遂把假证交给她们使用。4人误信领队,予以配合,后在办理离港手续时,导游错把假证发给她们使用。入境处职员发现4人港澳通行证上的出生日期与入境资料不符,致使案发。李某东遂到派出所供述案发经过,投案自首。

一审宣判后,李某东不服判决,提出上诉。济南中院终审作出判决: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新闻推荐

济南中院与市公安局建立执行联动机制

本报讯(记者侯月通讯员袁粼)为加大强制执行力度,树立司法权威,尽快解决执行难问题,近日,济南中院与市公安局联合印发《关于建立执行联动机制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就济南市辖区范围内公安机关协...

济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济南,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济南中院审结一起提供伪造出入境证件案)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