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用项目带人才,将招商与引智相结合 中德交流大会济南收获21个项目

来源:山东商报 2017-10-22 09:42   https://www.yybnet.net/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崔艳红)昨天,2017中德中小企业合作交流大会进入第二天的议程,中德中小企业合作项目交流对接会举行,21个项目集中签约,中德中小企业合作交流进一步深化,结出累累硕果。

昨天的中德中小企业合作交流大会上国内外大咖云集,精彩的开幕式后,6场主题论坛与2017年济南国际技能(机电一体化)邀请赛精彩上演,为中德中小企业提供了广泛的交流合作平台。今天的中德中小企业合作项目交流对接会是中德中小企业合作交流大会成果的进一步推进与深化。

会议现场,济南市投资促进局及高新区的有关领导分别对济南市、高新区的投资环境进行推介,现场的200余位国内外嘉宾进行了深入对接交流。

济南市高度重视“双招双引”工作,将招商引资与招才引智深度融合,摸索出了一条“以项目带人才”的新路子,将项目带动作用贯穿人才引进、培养、服务全过程,并首次将招商引资与招才引智项目结合起来签约。本次大会集中签约的21个项目既有招商引资项目,也有招才引智项目;既有产业投资项目,也有技术合作项目;既有政府间的合作,也有企业间的合作,合作交流种类丰富。其中包括法布劳格物流咨询公司山东总部项目、济南高新区生命科学城发展中心与德国医疗谷合作项目、中德联合智能制造示范实验室项目、激光气体传感器产业化项目等16个招商引资项目。本次大会招才引智项目签约备受瞩目,济南高新区与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前程无忧、中智山东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全美在线(北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锐仕方达(北京)人力资源顾问有限公司等5个招才引智项目成功签约。

新闻推荐

说好的优质学区房到哪去了卖方里说的不行,得写进合同才有效

商品房广告上的内容,得写进合同才有效(资料片)几年前,章增浩夫妇来到济南一家售楼处,了解到两人相中的房子是优质学区房后,夫妻俩就高高兴兴地交了首付款,并办理了银行按揭。一年后交房时,开发商承诺的优...

济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济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用项目带人才,将招商与引智相结合 中德交流大会济南收获21个项目)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