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打造都市理想桃源之作济南杨柳春风项目正式开工

来源:济南日报 2017-11-15 12:39   https://www.yybnet.net/

刘建 摄

11月9日,由济南城市建设集团和蓝城集团联袂打造的都市理想桃源之作——济南杨柳春风举行盛大开工仪式,这也代表着杨柳春风的营造迈入了崭新的阶段。

据了解,济南杨柳春风,是济南城市建设集团继济南西部会展中心、西进时代中心、济西国家湿地公园等项目之后的又一大重点工程。该工程旨在推动槐荫区投资环境和生活环境的提升和优化,为城市西部乃至整个济南市的建设贡献力量。

济南杨柳春风项目总经理金鹏在致辞时表示,作为一座总规模逾1300亩的都市桃源,杨柳春风肩负着在济南开辟人居新时代的重要使命,不仅承载着泉城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希冀,更将引领城西人民生活方式的变迁,为此,济南城市建设集团携手蓝城集团,汇聚双方优质资源,旨在为这座天赋风雅的泉水之城,打造新的时代坐标。我们希望,杨柳春风所传递的,不仅是蓝城“仁慈普爱、真善至美”核心价值观的坚守与传承,更是“美好生活综合服务商”的责任与使命。杨柳春风将在两大集团的共同努力下,为泉城人民带来一种全新的生活体验,开创一种全新的人居模式,为城市贡献一座兼具自然之雅与繁华之境的都市理想桃源。

此外,对于秉承着“取法极致”营造理念的蓝城来说,项目品质的把控,是杨柳春风所要坚守的生命线,对此,项目施工方代表浙江振丰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祖雷现场承诺,一定会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建设工作,把杨柳春风建设成一个精品工程、一座理想家园。 (本报记者 刘建)

新闻推荐

聚焦个人信息安全: 超八成网民因信息泄露受不良影响

据法制日报11月14日报道一些敏感数据的所有权和使用权并没有明确界定,当信息泄露或被盗取时,责任主体很难确定,这就导致不少信息泄露维权者选择不起诉,放纵了不法分子,形成一个恶性循环。“双11”狂欢...

济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济南,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打造都市理想桃源之作济南杨柳春风项目正式开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