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茶产业高峰论坛圆满落幕戴高诺:助推产业转型升级

来源:济南日报 2017-11-15 12: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张敏)10月28日,由第五届中国茶叶博览会组委会、广东省茶叶流通协会、济南日报联合主办,济南市茶叶行业协会、济南茶叶集团、济南市茶协青年茶人工作委员会协办的茶产业转型升级高峰论坛,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

来自全国茶叶界的知名专家,全国知名茶企总经理,营销总监,全国各主要产茶区政企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与会人士围绕“茶产业转型升级”主题,作多个主题报告。茶行业知名专家、营销师戴高诺从打造茶庄园、助推产业转型升级的角度,贡献茶产业转型升级的锦囊妙计。

论坛期间,戴老师为来自全国各地的茶友讲解了“茶叶新零售”的3条路径,“产业转型升级时代”的茶叶销售五种模式和区域性强的茶叶如何升级营销。产业转型升级,茶叶产能过剩,竞争加剧,茶叶路在何方?引流顾客,挖掘需求,提升服务,茶叶新零售;定制、众筹、同业联盟,五大销售模式,茶叶销售全新通道;渠道多元化、基地市场深耕,不同茶类的渠道策略。优秀的行业案例,全新的干货分享,让茶友们受益匪浅。

新闻推荐

济南战役纪念馆召开工作推进会

本报讯(记者邱天兰萃通讯员王磊陈艳)近日,为调度部署济南战役纪念馆改造提升工作,明确工作职责,推进工作进度,改造提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了成立后的第一次会议。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周鸿雁通报了《关...

济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济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茶产业高峰论坛圆满落幕戴高诺:助推产业转型升级)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