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驾驶证周期换证、检验合格标志申领都可提前90天办理车驾管业务迎高峰筹划好时间勿扎堆

来源:济南日报 2017-11-15 12:39   https://www.yybnet.net/

昨天,市民在历城区交警大队车管所扎堆办业务。(崔健 孙嘉 摄)

本报11月14日讯(记者 尹爽 通讯员 孙嘉)年底是车驾管业务办理高峰期,记者今天获悉,仅历城区交警大队车管所每天业务量就达到400笔左右,比平时增加了近一倍。车管所民警提醒广大居民,计划好办理时间,切莫扎堆。

历城区交警大队车管所副所长张建新说,根据数据分析,居民来办理的业务主要是申领检验合格标志、驾驶证周期换证及办理新车注册等。

其实,有些业务是可以提前办理的。比如审领检验合格标志、驾驶证周期换证,都可提前3个月办理。

此外,从今年9月开始,公安部交管局调整了临牌打印次数,由最多可打印3次调整为1次。

新闻推荐

聚焦个人信息安全: 超八成网民因信息泄露受不良影响

据法制日报11月14日报道一些敏感数据的所有权和使用权并没有明确界定,当信息泄露或被盗取时,责任主体很难确定,这就导致不少信息泄露维权者选择不起诉,放纵了不法分子,形成一个恶性循环。“双11”狂欢...

济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济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驾驶证周期换证、检验合格标志申领都可提前90天办理车驾管业务迎高峰筹划好时间勿扎堆)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