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这个冬天你还缺件羊羔毛外套

来源:都市女报 2017-11-15 14:24   https://www.yybnet.net/

王真,游走在时尚圈十六年的高级形象设计师,济南A· COLOR整体形象设计中心创始人,中国服装疗愈研究院山东省院长。真老师长期坐镇此处,有关时尚方面的困惑可以直接扫码咨询。

进入冬天后,各式的羊羔绒外套席卷而来,因为真的会给人带来温暖。但是,把羊羔绒外套穿好看,才能发挥出它保暖又时髦的价值。

羊羔绒外套,起源于二战时期的“战服”,其原始属性是飞行夹克,诞生之初是为空中作战受用。这个从前以实用保暖为主的硬汉单品,现如今设计师们在这个硬汉的专属单品中加入了皮革,牛仔,纹理,等各种现代元素,改善了其臃肿肥大的缺点,让羊羔绒外套不仅仅只是保暖,创造出更多造型搭配的可能性。

羊羔毛外套是很时尚的,但是很多人穿羊羔绒外套不好看,原因可能是有这么几个。比如,款式毫无设计感,再加上“披头散发”的妆容,这样的搭配只会让你离时髦越来越远。又或是很厚重的羊羔绒外套夹克,切记不要与宽松的单品搭配,同样会让造型看起来十分的邋遢。如果是选长款的羊羔绒外套,颜色上如果太浅很容易显胖。

那么到底应该如何在冬天穿好羊羔绒外套呢?

如果你身高一般的话,飞行员夹克款的羊羔绒外套搭配九分牛仔裤与短靴,整体造型,既有颜色上的呼应,还能掩盖个头不高的缺陷。内搭针织连衣长裙,既保暖又避免了臃肿感。腰带拉长腿部比例营造大长腿。

皮革羊羔绒外套,搭配中融入了朋克元素,从头到脚的黑色单品,真的很酷。另外,把羊羔绒材质加在袖子上,柔和了皮衣的硬朗。帅气中增添柔美,适合有个性的姑娘。 (女报记者 薛冬 整理)

新闻推荐

山东7个口岸开启边检自助查验通道出入境5至8秒可快速过关

11月14日,旅客在济南遥墙国际机场使用出入境自助查验系统。本报11月14日讯(记者陈彦杰通讯员毛婷沈泰)记者今天从济南边检站获悉,济南口岸已启动边检自助查验通道,实现出入境人员“拍证、...

济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济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这个冬天你还缺件羊羔毛外套)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