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都市女报“冬季羊绒节”进入倒计时

来源:都市女报 2017-11-15 14:24   https://www.yybnet.net/

□女报记者 朱洁

都市女报第五届“冬季羊绒节”本周进入倒计时,11月19日晚上8点之前,读者朋友们还有最后5天的时间买买买!

自10月27日开幕至今,女报羊绒节天天人头攒动,场面火爆。上周末,一位周阿姨和老公一起来到羊绒节选购,“上年纪之后,就怕腿疼,我们再也离不开羊绒裤了。从2013年开始,我们全家人的羊绒衫、羊绒裤、羊绒披肩都从女报羊绒节上选购,年年都来羊绒节,从来不曾错过。”

为了满足像周阿姨这样的羊绒节“铁粉”的需要,供货商内蒙古荣恒羊绒、娜昕古拉羊绒,每隔三四天就从产地调货一次,确保羊绒衫、羊绒裤不断货。热销的羊绒裤,均由纯羊绒纱线纺织而成,既有薄款也有厚款,还有膝盖和腰部均带双层加厚设计的款式,适合中老年人的不同需要,过冬真的少不了它!

羊绒衫、羊绒裤、羊绒大衣、羊绒披肩、羊绒围巾、羊绒手套、皮拖……羊绒节上,既有适合中老年的产品、款式,也有大量适合中青年白领、小朋友的衣物。可以说,来选购一圈,全家人过冬的必备品就全了。

多年来,女报与荣恒羊绒、娜昕古拉羊绒两大品牌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其直供都市女报羊绒节的羊绒产品,全部采用鄂尔多斯山羊身上的优质山羊绒制成,省却各种流通环节,价钱仅是商场同款产品的1—2.5折。98元、198元、298元、368元的羊绒衫、羊绒裤比比皆是,价格最高的羊绒衫也不过598元。

记者在此提醒读者,最后5天,抢到就是赚到!从早上9点到晚上8点,您总能抽出时间,为自己为家人,带回一个暖冬!!!特别提醒

购满500元,加1元送2018全年《都市女报》

为回馈读者近年来对女报“冬季羊绒节”的支持,凡电话预约成功的读者,就有机会享受以下优惠:

1.任意购物(不限金额)即送高档丝巾一条。(每天限前50名)

2.购物满500元,加1元送2018全年《都市女报》订报卡一张。(数量有限,凭今天的女报先到先得)

3.购物满600元,加39元送价值1980元大衣一件。(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羊绒节举办时间:10月27日—11月19日

举办地点:

颐正大厦3楼颐寿厅(济南市历山路108号,历山剧院北邻)

乘车路线:读者可乘31路、39路、49路、K52路、70路、80路、K96路、102路、103路、113路、K151路、165路、BRT2路、BRT3路公共汽车到“山东新闻大厦”站下车。

预约电话:67976881

价值526元的羊绒裤现场仅售98元

价值986元的加厚护膝护腰裤现场仅售198元

价值1980元的羊绒衫现场仅售198元

羊绒大衣现场仅售198元

新闻推荐

济南市失业保险金本月起上调至1080元

本报11月14日讯(记者王晓菲通讯员杨元伦夏天)记者今天从市社会保险事业局获悉,自11月1日起,济南市再次上调失业保险待遇标准,由每人每月1000元上调至1080元。这是自2007年以来,济南市连续第11...

济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济南这个家。

相关新闻:
您家暖和了吗?2017-11-15 12:39
猜你喜欢:
评论:(都市女报“冬季羊绒节”进入倒计时)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