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加入女报爱宠嘉年华带汪星人一起奔跑吧

来源:都市女报 2017-11-16 14:04   https://www.yybnet.net/

□女报记者 张梦雯

亲爱的铲屎官们,你是否想过日日陪伴在你身旁的萌宠,时常被你带出去炫耀的狗狗,供你倾诉、打发寂寞的汪星人,它们也想有一次属于你和它之间的运动会。25日,都市女报首届“爱宠嘉年华”将在济南万科龙湖城市之光举办,在这里有专属于狗狗的舞台!爱宠与娱乐,一网打尽!只要你的家里有狗狗,就可以报名参加运动会啦!零门槛!活动超丰富……欢迎狗狗们过来一起耍起、跑起、嗨皮起!这里有精彩的比赛项目

天天吃太好,汪星人总得运动运动不是?我们首先准备了竞技类比赛。

项目一:50米障碍赛

我们精心搭建了50米萌宠跑道,狗狗们可以越过障碍物、度过平衡木,肆意地去奔跑。

项目二:系犬绳

是时候考验你是不是合格的铲屎官了。本环节狗狗不佩戴牵引绳,比赛开始后,主人迅速将牵引绳给狗狗系好,并牵着狗狗走完规定路线,用时最短的获胜。

项目三:独自等待第三个环节,看哪只狗狗的定力好。狗狗坐在指定区域,在主人离狗狗越来越远的过程中狗狗不能动,狗狗离开指定区域则失败。以最终主人与狗狗间的距离长短决出胜负。

我们还准备了有趣的非竞技类比赛。

项目一:大胃王

本环节狗狗需由主人带领,来到装满罐头的狗盆前。哨声吹响后,最先吃完狗盆中罐头的狗狗获得"大胃王"称号。

项目二:时装秀

本环节内容是形式多样的,你可以把自己的狗狗装办得可爱、靓丽、搞笑,或是以模仿明星、动漫人物、主人的样貌走秀,参赛选手可根据自己的情况发挥创意。由宠物专家判定本环节冠军。

报名小贴士

1.为保证活动顺利举行,本次活动将禁止烈性犬、发情雌犬参加,敬请谅解。

2.请确保您的狗狗今年已做过免疫,本次活动日期前四个月中,未曾罹患过犬瘟热、细小和犬钩端螺旋体病。

3.每个主人必须要自觉和及时清理狗狗的粪便,爱护环境卫生,维护狗民和狗狗的声誉。

4.狗狗参赛项目不限,以报名顺序为准,如一个项目报名狗狗数已满,则只能改报其他项目。

5.遵守场地的规章制度,如因违反造成场地的损失,按场地的规章,由当事人自行负责赔偿。

6.请带备狗绳,饮用水,报纸,毛巾。

7.可搭车或自驾前往。

8.请确保当天能准时参加再报名。

这里有精美的礼品相送

狗狗玩好了,吃好了,我们还有精美礼品相送。“爱宠嘉年华”到场参加比赛的选手都可获得由派嘉宠物体验馆提供的食盆、捡便器、小包狗粮等精美礼品一份,价值168元。单项冠军可获得大包品牌狗粮、浴巾等精美礼品,价值600元。

项目礼品如此丰富,心动了吗?那就抓紧时间扫描二维码进群报名吧!

新闻推荐

济南创城成功台湾同胞发新闻祝贺

真晨报相关报道截图本报11月15日讯(记者刘钦涛)11月14日,中国文明网公布了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名单,泉城济南经过20年的持续努力,成功当选全国文明城市,排名列省会城市之首。消息一出,很多台湾同...

济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今天我是小法官2017-11-16 12:11
猜你喜欢:
评论:(加入女报爱宠嘉年华带汪星人一起奔跑吧)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