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健身家庭”评选你的一票很重要

来源:都市女报 2017-12-11 15:39   https://www.yybnet.net/

□女报记者 冯子莹

济南市历下区体育局、历下区十三个街道办事处主办,都市女报社、济南锋源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的历下区第二届健身家庭百户评选活动,复选已经开始,网络投票一经启动,票数直线增长,各家庭踊跃参与,积极投票。据悉,网络投票共计7天,从8日12:00至15日12:00,投票结果将作为得分计算依据,计入最终总分。票数还不高的入选家庭,得抓紧拉票啦!

“一看到我们家入选复选的消息,就开始拉票,左邻右舍都通知到了,我们家的票数增长可快了。”“听说我们进复选了,闺女可高兴了,不仅让同学帮忙投票,见到亲戚朋友先拉票,这几天忙坏了。”“进入复赛喜出望外,我把投票链接发到我所有群里,希望能有好成绩!”网络投票启动第三天,各社区入选居民投票热情高涨,找亲戚、托朋友、发动朋友圈所有力量,为自家争取宝贵的一票,投票数量突飞猛涨。

据悉,投票即将于15日12:00截止,投票还在继续,角逐还未停止,赶紧为你心目中的“健身家庭”投票吧!如果你还不知道投票方式,这里告诉你:在爱济南APP、都市女报微信公众平台,均可对复选家庭进行投票,每个街道办事处分组内,最多可投10票。

复选投票结果将作为得分计算依据,再由专家委员会进行专家评议,最终得分位居各街道办前10名的家庭将获评“健身家庭”。

历下区健身家庭百户评选至今已举行了两届,参赛人数一年比一年多,社区居民的运动热情也日渐高涨。在今年的海选比赛中,历下区13个街道办共800多个家庭近4000人参加了比赛,参赛家庭、人数不仅比去年增多1/3,参赛年龄段也更加广泛。老年人运动热情高,趣味比赛玩得尽兴,还要挑战竞技项目;孩子们享受亲子时光,从小培养健身习惯;年轻人参与度提高,开始重视健身,重拾运动热情。火热的海选,让历下区运动热情高涨,社区运动中心、小区健身路径,随处可见市民健身的身影。

历下区第二届健身家庭百户评选活动立足全面健身、全民动员、全家参与,旨在将健身与生活结合在一起,以健身促健康,既能展现健康的力量,也能展现幸福的生活,同时为历下区人民群众参与健身、热爱健身提供平台、做出示范、选出榜样。

小贴士

投票方法:登录爱济南APP,或都市女报微信公众平台,进入“历下区第二届健身家庭百户评选”活动投票页面,在相应街道办事处分组内,为候选家庭投票。每个街道办事处分组内,最多可选择10个候

选家庭投票。

投票时间:12月8日12:00—15日12:00

扫描二维码,下载爱济南

扫描二维码,关注都市女报微信公众平台

新闻推荐

■齐鲁文化英才 杨晓刚:妙手绘正气 青春勇担当

◥杨晓刚生活照□吴玉青年画家杨晓刚生于济南,幼时,他的父亲带他拜著名画家尹延新、岳海波、李兆虬先生为师,从此,杨晓刚走上了艺术创作的道路。1992年,杨晓刚被南开大学东方艺...

济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济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我们“百日”啦2017-12-11 15:41
猜你喜欢:
评论:(“健身家庭”评选你的一票很重要)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