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2018年省属事业单位招聘笔试明年3月17日举行

来源:大众日报 2017-12-12 07:07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张春晓徐超超报道

本报济南讯记者从日前召开的2018年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视频会议获悉,2018年省属事业单位招聘报名时间确定为2018年1月12日9:00—1月16日16:00,笔试时间为2018年3月17日。

值得注意的是,省属高等院校、公立医院、科研院所招聘工作人员,以及省属事业单位招聘外事翻译、表演、体育、艺术特殊专业人员,可由招聘单位或其主管部门(举办单位)根据备案的招聘方案,按规定程序、时间组织实施。

2018年省属事业单位招聘笔试,根据专业不同分为综合、卫生(其中分为医疗、药学、检验、中医、护理五类)和教育三大类,各类均考一科。综合类的笔试时间为2018年3月17日上午9:00—11:30,教育类、卫生类的笔试时间为2018年3月17日下午14:00—16:30。

根据国家和省有关规定,由山东省统一组织招募和选派的“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以下简称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服务满2年且完成协议书(合同)规定的服务期限,考核合格后,3年内(指2014年、2015年、2016年招募和选派人员)报考的,实行定向招聘。已按照优惠政策被录用为公务员或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不再适用该政策。省属事业单位的定向招聘岗位,由各事业单位或其主管部门(举办单位)报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主管机关确定。定向招聘岗位,一般为普通管理岗位或专业条件要求较宽的专业技术岗位。

根据招聘要求,初级岗位要求工作经历的,工作年限计算截至2018年1月12日。应聘人员除符合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基本条件要求外,年龄应在40周岁以下(1977年1月12日以后出生),同时具备招聘岗位规定的专业条件要求。高校毕业生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作为工作经历,工作经历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

新闻推荐

成立综合整治办公室 实施精细化治理兴福街道办探索社会管理新路子

12月9日,家住绿地中央广场的吴大妈正在社区内的活动中心和邻居们排练着舞蹈,几天后,她们的节目将登上社区元旦联欢会。“以前大家根本不愿出门,邻里也没有交流,现在却能一起参与元旦联欢会,这样的变化...

济南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拔钉”记2017-12-11 00:00
评论:(2018年省属事业单位招聘笔试明年3月17日举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