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十载风雨匠心路“海”派精品耀泉城访济南中海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冯昌中

来源:济南时报 2018-01-12 14:19   https://www.yybnet.net/

中海国际社区 紫御公馆鸟瞰图

与时代一路同步,为城市不断创筑。中海地产,中国房地产领军企业,2008年正式进驻济南,先后开发中海·紫御东郡、中海·奥龙观邸、中海国际社区、中海·天悦府、中海·华山珑城,总建筑面积达1053万平方米。

10年来,中海地产始终坚持“诚信卓越、精品永恒”的理念,深耕济南,销售业绩稳居市场前列,累计销售53565套,销售额542亿元。特别是2017年,中海华山项目更是实现了单盘销售120亿元的中海奇迹,为业界所瞩目。

济南中海地产当家人冯昌中说:“心有猛虎,细嗅蔷薇。我们中海地产人始终怀着对市场的敬畏,不断自我加压和自我鞭策,脚踏实地、厚积薄发,为泉城人民创造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为推动济南城市建设贡献绵薄之力。”将门虎子 一脉相承

中海地产是中国海外集团(隶属于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的房地产业务平台,1979年创立于香港,1992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企业专注于主流城市打造主流精品物业,拥有38年房地产开发与商业物业运营管理经验,业务遍布英国伦敦、港澳及中国内地60余个城市,累计开发项目超过450个,持有并已投入运营的中海系写字楼、环宇城购物中心、星级酒店等商业物业逾300万平方米。

中海地产之所以能够取得辉煌的业绩,离不开其母公司——中国建筑总公司深厚土壤的滋养。中国建筑,位居世界500强企业第24位,是我国专业化发展、市场化经营、一体化的投资建设集团,是同时拥有“三特”资质、“1+4”资质和建筑行业工程设计甲级资质的建筑企业。尤其在2013年“一带一路”倡议被正式提出以来,中国建筑以海外事业部为载体,持续推进构建“大海外”事业平台,在“一带一路”舞台上敢为人先,成为“一带一路”战略中最大承建商。

九盘联动 闪耀泉城

2008年3月21日,济南中海地产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公司秉承“诚信卓越,精品永恒”的品牌理念,携国际开发建筑的先进经验,站在城市建设者的高度,以卓越产品参与城市建设。顺应济南城市“东拓、西进、南控、北跨”的发展战略,布局泉城,先后开发了中海·紫御东郡、中海·奥龙观邸、中海国际社区、中海·天悦府及中海·华山珑城等精品楼盘,为实现济南人居新生活贡献力量。

中海地产扎根济南后,秉承集团公司“楼楼精品、过程精品”的开发理念,踏踏实实做产品,从买地、规划设计、建筑施工,到营销策划、售后服务、物业管理等房地产开发全过程的价值链体系,皆一一考量推演。在产品设计上力求做到最为贴合济南市民的生活习惯,小到卫生间的开关安装方向、插座的位置、入户门内开还是外开;大到对整栋楼座的户型和外立面设计、园林绿化等等,都一 一进行调研,以便做出精细准确的调整。进驻济南市场的10年来,经过12万泉城业主的检验,中海地产的产品已然得到了济南这座城市的认可。

2017年,济南中海地产更是大手笔向市场推出9大定位于不同居住群体的新盘——中海·紫御公馆、中海·御峰观邸、中海·国际公馆、中海·龍玺、中海·珑湾、中海·珑御、中海·御山首府、中海·御景台以及中海·湖畔YOU+。中海地产将39年人居设计的深厚积淀在这些新品项目上充分发挥,并结合深耕济南本土人居的研究成果,升级产品品质、提高服务质量,因此深受泉城购房者的认可与追捧。

高品质的居住感受,离不开高品质的物业服务来保驾护航,中海地产的服务理念向来为行业引领。中海物业是中国海外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是建设部首批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深受业界赞誉。

融入齐鲁,建设济南——10年,9盘,累计服务于13万泉城居民。昨日的不断超越,成就了今天的中海地产,明天,中海人将从今天更高的起点扬帆起航。 (本刊记者 戈冉宁)

新闻推荐

求助类警情一年增四成 全省盗抢案件降了近两成

本报济南1月10日讯(记者许建立)1月10日是全国第32个“110宣传日”,省公安厅指挥中心的一组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里,全省公安系统一共接到报警1971万余起,其中,仅群众求助类警情就达到...

济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济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十载风雨匠心路“海”派精品耀泉城访济南中海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冯昌中)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