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闭幕通过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政治决议等

来源:济南时报 2018-01-12 14:19   https://www.yybnet.net/

时报1月11日讯 (记者赵璐 曹茜 杜林)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济南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今天上午在舜耕会堂胜利闭幕。大会应到委员500人,实到479人,符合规定人数。

市政协主席雷杰,副主席李好臣、段青英、崔大庸、金德岭、刘梦海、毕筱奇、李继民、王伯芝出席闭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中共山东省委副书记、济南市委书记王文涛,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忠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殷鲁谦,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通过了政协第十四届济南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第十四届济南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第十四届济南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第十四届济南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

雷杰在闭幕会上讲话。雷杰指出,加快打造“四个中心”,建设“大强美富通”的现代泉城,实现济南发展新跨越,是新时代赋予700万泉城儿女的光荣使命。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决贯彻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的系列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推进“1+454”体系,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在推动“四个中心”建设“三年有突破”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新闻推荐

一城聚世界

□訾言2017年的最后一天,济南CBD核心区的第五批土地成交,中信泰富拿下了这一批的全部8宗土地,并确定承建CBD内最后一栋超高层。至此,规划中体现济南“山、泉、湖、河、城”五大特征的5栋超高层均已“...

济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济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闭幕通过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政治决议等)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