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高新区开展食安护佳节活动

来源:济南日报 2018-01-19 11:38   https://www.yybnet.net/

检查超市

检查企业(本组图片由黄智义 王兹东 摄)

2017年12月29日至2018年3月5日,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全体监管执法人员在高新区范围内开展“食安护佳节”行动。

此次“食安护佳节”行动采取综合治理的方式,对高新区内食品生产企业、农贸市场、大中型商超、农村食品店、餐饮聚集区、年夜饭供餐单位、中央厨房、集体用餐配送单位、学校食堂、连锁餐饮企业等重点单位采取随机抽查、专项检查、食品抽检等多种监管手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方位监管规范,检查品种涵盖酒类、肉及肉制品、乳制品、食用植物油、蔬菜、水产品、米面制品、饮料、阿胶类和虫草类保健食品等节日消费量较大的食品重点品种,发现问题立即责令限期整改,切实消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

高新区市场监管局成立了由局长任组长的领导小组,印发《济南市高新区2018年“食安护佳节”行动实施方案》,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力求实效。目前,该局已出动执法人员142人(次),监督检查各类食品生产经营单位67家(次),开展食品(含农产品)快检40批(次),下发各类行政执法文书19份,有效规范了食品市场秩序。高新区市场监管局“食安护佳节”将持续进行,其间除了开展食品安全常规性检查之外,“快检进市场”“食品安全宣传”等活动也将陆续启动,通过检查与宣传,保持食品安全的高压态势,全力守护公众舌尖上的安全。

(本报记者 黄智义 通讯员 彭薇)

新闻推荐

大数据披露2017年“堵城”排行榜:济南连续两年位列第一

1月18日,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等多家权威机构正式发布了《2017年度中国主要城市交通分析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注意到,这份报告显示,2017年,全国26%的城市通勤高峰处于拥...

济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高新区开展食安护佳节活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