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山东省旅游休闲购物街区名单出炉济南1953·茶文化创意产业园榜上有名

来源:济南日报 2018-02-13 12: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张敏)近期,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公布了2017年度山东省购物旅游示范区和旅游休闲购物街区名单,济南1953·茶文化创意产业园榜上有名。

济南1953·茶文化创意产业园园区位于槐荫区张庄路46号,茶文化一条街的中心路段,交通便利,茶文化氛围浓厚。街区门口的紫砂壶艺术雕塑是醒目标志,导览图、游客咨询服务中心、邮局、银行、超市、酒店一应俱全,并配有专业的导购服务人员,让游客购物的同时,体验旅游休闲的乐趣。

近年来,园区采取了多项措施提升茶城知名度。除了提升外部环境外,园区更加注重茶文化建设,不断打造茶文化品牌,丰富茶文化内涵。几年来,坚持“文化广友、文化兴业”的发展方向,力求传承茶文化,以创建济南1953·茶文化创意园为契机,先后成立了济南市创业孵化基地、广友文联、孔子学堂、茶文化学校、企业关工委、外国留学生中国文化实践基地、小学生茶文化体验基地,为商户和广大茶文化爱好者免费举办了十几期“中级茶艺师、中级品茶师”的培训,成功举办了三届“中国济南(槐荫)茶文化博览会”,承办了十艺济南·茶马古道六大茶类展演”“十艺济南·泉韵茶香”斗茶大赛。2014年被列为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永久分会场及山东省文化产业博览会分会场。今年又申报了山东省龙头企业和省重点文化产业园区。

广友茶城的发展提升了张庄路沿线浓郁的商业氛围和文化品位,弘扬了中国传统茶文化,方便和丰富了群众的生活和休闲,致力于打造国内集旅游、休闲、购物、体验于一体的茶文化创意产业第一品牌。为迎接新春佳节,济南广友茶城自2月1日起,举办“迎新春·品茗茶”优惠促销活动。元宵节期间还为广大市民准备了赏灯、猜灯谜有奖问答活动,让广大市民在品茶的同时体验茶文化的博大精深,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新闻推荐

济南两级法院开展涉民生案件集中执行行动

本报2月12日讯(记者侯月)近期,利用春节前易于查找被执行人这一有利节点,济南两级法院针对涉民生案件开展了集中执行行动,帮助胜诉当事人追索执行款。2月7日,市中区法院全体执行干警冒着严寒,兵分三...

济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山东省旅游休闲购物街区名单出炉济南1953·茶文化创意产业园榜上有名)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