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严防死守坚决打赢禁放攻坚战市领导督导禁燃禁放工作

来源:济南日报 2018-02-22 12: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2月21日讯(记者 沙文婧)明天是春节假期结束的首个上班日,往年初七、初八以及正月十五都是传统的烟花爆竹燃放时间点。为了确保禁燃禁放宣传效果,今天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峰率督导组先后来到历下区、市中区、槐荫区、天桥区,实地检查禁燃禁放宣传发动和责任落实情况,并重点对沿街商铺等商业场所禁放工作的管控、执法巡查进行督导检查,确保“禁鞭令”落实到位。

督导检查中,杨峰现场听取相关工作人员和社区居民对禁放工作的意见建议,指导相关部门就存在问题进行整改,并向正在辖区执勤的公安民警及各区、办事处、社区干部表示感谢和慰问。

杨峰指出,前期济南市禁放工作成效显著,充分显示了全市各级各部门坚决落实禁放规定的决心,充分展现了济南市群众的良好素质。根据以往经验,初七、初八以及正月十五是三个传统的集中燃放鞭炮烟花节点。杨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防止松懈思想,要坚持不懈、持续用力,进一步加大宣传和巡查力度;要严防死守,抓住关键节点,重点做好社区小型便利店及沿街商铺的禁放管控工作;要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返乡人员的宣传工作,确保有安排、有措施,做到不漏一户、不缺一人,不断总结经验,巩固成果,坚决打赢禁放攻坚战,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新闻推荐

高速男篮集结备战季后赛合同签到本赛季结束劳森回NBA只是流言?

7天春节假期过后,高速男篮队员陆续返回济南开始备战季后赛。球队近几天将以身体恢复训练为主,等队员全部到齐后将开始针对性战术训练。NBA全明星赛周末刚刚结束,包括华盛顿奇才队在内的多支球队与高...

济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济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严防死守坚决打赢禁放攻坚战市领导督导禁燃禁放工作)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