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十部门再次联手打造大型人才双选会万余岗位点燃毕业生求职热情

来源:济南日报 2018-04-16 11:46   https://www.yybnet.net/

4月14日,由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委台办、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科技局、市外侨办、市工商局、市投促局、市妇联十部门联合举办的“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2018年济南大型人才招聘暨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济南大学举行。

据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招聘会是继4月1日在齐鲁工业大学举办助力新旧动能转换大型双选会之后,十部门再次联手搭建高层次专业人才和高校毕业生交流服务平台,旨在助力济南市新旧动能转换,为全市各类企事业单位提供人才智力保障。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银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福牌阿胶药业有限公司、济南圣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400多家单位参会,提供了1.2万余个岗位,吸引了众多毕业生前来求职。招聘会现场还设立了5150高层次人才创办企业专区、市属重点项目专区、物流企业专区、外商投资企业专区、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专区、民营企业专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等交流活动专区,并现场宣传济南市就业创业帮扶、人才服务、科技创新、人才引进、小微企业发展等各类优惠扶持政策。(本报记者 王晓菲 通讯员 李亚旭 摄)

新闻推荐

旅游啄木鸟青年突击队成立“一湖一环”护航队伍再添生力军

旅游啄木鸟青年突击队队员进行“一湖一环”问卷调查。(王平张杰摄)4月15日上午,济南旅游啄木鸟青年突击队正式成立,又一支旅游啄木鸟新生力量加入到护航“一湖一环”的队伍中。与此同时,...

济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十部门再次联手打造大型人才双选会万余岗位点燃毕业生求职热情)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