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济南市举办卫生类人才专场招聘会

来源:济南日报 2018-04-16 11: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4月15日讯(记者 邱天 通讯员 胡立云顾美振)今天上午,2018年济南市卫生类专场人才招聘会暨济南护理职业学院2018届毕业生招聘会举行,来自全国30个省市的近300家用人单位提供了1.2万多个就业岗位,2000多名护理、助产、药学、口腔医学技术、医学影像技术、康复治疗技术等专业普通专科和五年一贯制高职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记者采访获悉,今年用人单位对男护专业仍然保持了较强的热度。济南护理职业学院招生与就业处处长刘俊须告诉记者,该学院的男护专业毕业生实习期基本就已经被省市很多大型医院预定,今年160多位应届男护毕业生已找到合适的单位和岗位,往届男护毕业生目前大多就职于医院的急诊室、ICU、手术室等科室。

此外,与“健康中国2030”紧密相关的康复治疗技术、食品营养与检测、养老护理和母婴护理相关专业需求居多,基层医疗机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乡镇卫生院等对医学影像技术和护理等专业需求非常大。记者了解到,济南护理职业学院在去年专门增设了中医康复、老年管理与服务两个专业,针对养老机构、居家养老、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输送大量的专业人才做铺垫,为今后进一步助推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建设、服务“健康济南”建设,培养高素质、高水平医护人才奠定基础。“正因为学院面向社会所需,培养的学生深受社会、用人单位欢迎,就业率连续多年保持在95%以上。”济南护理职业学院院长宋林杰说。

新闻推荐

十部门联手打造大型人才双选会12000余岗位吸引毕业生求职

4月14日,由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委台办、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科技局、市外侨办、市工商局、市投促局、市妇联十部门联合举办的“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2018年济南大型...

济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济南,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济南市举办卫生类人才专场招聘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