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无序摆放将被清理 共享单车"野蛮生长期"到头了?

来源:莱芜新闻网 2018-04-16 17:39   https://www.yybnet.net/

?14日上午,在泉城路上,大批“小蓝车”哈罗单车被历下交警部门工作人员搬上货车运走。

“泉城路上共享单车太多了,很多摆放不整齐,影响了市容市貌,我们近期展开清理,将数量过多、摆放无序的单车清理出泉城路。”据工作人员介绍,每逢节假日或者周末时,共享单车企业会将大量单车投放到泉城路等重点区域,但后期秩序维护等管理跟不上,导致泉城路人行道两侧满眼都是共享单车,影响市容市貌。

记者注意到,一到周末,泉城路的辅道上,共享单车云集,有的地方一排就是几百辆,不但看上去乱糟糟的,有的还影响行人通行。

据介绍,随着共享单车攻城略地,单车企业管理跟不上的问题在不少城市暴露出来。北京、天津等地,已将单车管理列为城市管理的“顽疾”。共享单车虽进入济南时间不长,但治理要早下手,“以后这种清理会成为常态”。有关部门工作人员呼吁共享单车企业,合理控制投放数量,做好单车秩序管理。

新闻推荐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举行林峰海秦传滨参加

本报4月15日讯(记者刘晓群)今年4月15日是第三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天上午,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峰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秦传滨出席济南市“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为新落成的...

济南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无序摆放将被清理 共享单车"野蛮生长期"到头了?)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