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五年保健证”圆百名缺牙老人重获新牙梦“春牙行动”持续中,想要5年口腔保健补贴,打87878000就可

来源:济南时报 2018-04-19 14:04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由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齐鲁晚报、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济南圣贝口腔医院共同举办的关爱老年人口腔健康活动——“春牙行动”在济南圣贝口腔医院启动,300余名老人领取“小红本”——“5年口腔保健证”,他们可以享受涵盖口腔检查、治疗修复、种植牙等项目在内的为期5年的口腔保健补贴。据了解,每人每年最高可享看牙补贴38000元,有需要的市民可打电话87878000咨询。

火爆!

300余名老人领取“小红本”

4月14日“春牙行动”举行启动仪式,引起了泉城市民的广泛关注,短短几天时间,已有300多名老年人来到圣贝口腔医院领取“5年口腔保健证”。经检查发现三分之二以上的老人存在牙齿缺失现象。

济南圣贝口腔医院专家表示,这么多老人存在缺牙不及时治疗的现象,主要是因为:一、有些老人存在错误的观念,认为年纪大了,缺几颗牙是正常的事,缺一两颗牙没关系,等所有牙都掉光了再治疗也不迟。殊不知,错误的观念正在危害着老人的身体健康。二、还有些老人认为,镶牙太麻烦了,而种植牙又太贵,不值得,还不如省下钱给孩子们。

据了解,为了助力老年人口腔健康,“春牙行动”首批拟投入100万元专项资金,为济南10000名60周岁以上老年人连续5年提供全套免费口腔检查及口腔疾病治疗补贴。报名领取“口腔保健证”的中老年人,每年可获得30000元种植义齿修复补贴。目前已为100多名老年人修复缺失牙(活动义齿,种植等缺牙修复方式)。放心!

韩国崔容硕教授无痛快捷种牙

在济南种植牙领域,韩国种植专家崔容硕拥有极高的人气,因为拥有熟练的技术及对疑难种植牙高深的造诣。

崔容硕教授出身于医学世家,祖父、父亲都是当世名医,有别人难以企及的深厚学术背景,然而他却立志要从“齿”开启他人生的辉煌。崔教授在美国考取了口腔种植学、口腔修复学双博士学位,作为较早研究开展种植牙技术的专家之一,他一路执着钻研,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就,曾赴欧美等地进行种植学术交流,慕名而来的患者越来越多。

作为有20年口腔医疗工作的国际专家,崔容硕为大多数缺牙者信赖,选择为其手术,他不仅练就种一颗牙只需10分钟种植技艺,更是掌握先进种植技术,崔教授无痛微创种植术受缺牙老人称赞。

受益!

现在预约瑞士植体减免9000元

据了解,在济南圣贝口腔医院,有不少崔容硕教授的种植牙“老顾客”。经崔教授种上好牙的市民朋友纷纷称赞:“崔教授不愧是种植界老专家,技术就是好,不仅种植时间短,而且一点都不疼。”

凡缺牙市民预约崔教授种牙,不仅享受先进种植技术,而且瑞士种植体减免高达9000元,几颗就能省好几万,当场立减,机会难得。据了解,4月21-22日(周六、周日),崔容硕教授在济南圣贝口腔医院进行亲诊,为缺牙者量身制定个性化种植牙方案。由于崔教授专家号有限,有种植牙意向的市民请拨打87878000提前预约。(孙镇镇)

新闻推荐

丰利大厦办公楼招租公告

现有丰利大厦写字楼对外出租,具体事宜公告如下:1.丰利大厦位于泉城路318号,地处济南黄金商圈,距离恒隆广场500米,与趵突泉、五龙潭、泉城广场毗邻。出租面积1500平方米,20余个房间。可整租、可...

济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济南,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五年保健证”圆百名缺牙老人重获新牙梦“春牙行动”持续中,想要5年口腔保健补贴,打87878000就可)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